BLOOM_FB_1004

媽咪是否很喜歡絲雅穿起來的舒適感呢?喜歡絲雅的媽咪們,一定也會喜歡繽紛款帶給你的驚喜舒適度!讓我們趕快來看看繽紛款的開箱介紹。

繽紛款共三種顏色:黑、藕膚、紫 (商品因拍攝角度與光線 皆會稍微的色差,正確顏色以實品為主)。

三款花色

繽紛款主打的優勢特點:繽紛款 輕巧、薄透貼膚、彈性布料、無鋼圈、超級舒服。

比起絲雅的話,繽紛款相對於更薄,怕熱的媽咪~繽紛款是個不錯的選擇!

 

來瞧瞧繽紛款的幾個特點:

  1. 1. 輕巧薄透貼膚、彈性度極佳無鋼圈,舒服度不亞於絲雅。
  2. 2. 柔軟彈性的布料讓懷孕身材變化中的媽咪更舒適。
  3. 3. 胸前時尚又可愛的點點設計擺脫樸素感。

IMG_0556 

  1. 4. 低V領的花邊造型(圖)。
IMG_0607
  1. 5. 胸前小巧蝴蝶點綴。
蝴蝶特寫

 

  1. 6. 無標籤設計,讓媽咪穿著內衣時不會因標籤癢癢。

 

IMG_0549

 

  1. 7. 罩杯皺摺設計加上彈性度極好,使罩杯容納度更好。 
IMG_0562

 

皺褶照

 

  1. 8. 有別於絲雅三排釦,繽紛是兩排釦唷!
IMG_0619

 

  • 9. 同樣有容易手解開關的哺乳釦,更方便與寶寶親密哺乳。 
IMG_0610

 

B字扣解開

 

(圖中的胸墊是另外添加上去的,繽紛款本身是無胸墊的唷!)

 

  • 10. 繽紛款的下圍較絲雅款長一些~約差了兩公分左右。 
絲雅繽紛下圍比較
  • 11. 側邊包覆處材質與絲雅稍不同,繽紛是螺紋,對於延展與修身度都有不錯的加乘(圖一)。此外絲雅與繽紛的鬆緊帶部分也有些些的差,絲雅鬆緊帶寬度近3公分,而繽紛大約是2.2公分左右(圖二)。

 

IMG_0620

 

側邊材質與鬆緊帶寬度

 

有別於絲雅較樸素的外型,繽紛款多了一些可愛的設計,多了蝴蝶結與可愛的胸前點點設計,讓孕哺內衣不再那麼單調,增添了一些花俏討喜的風味。

假設您是絲雅的死忠粉絲,以往詢問孕期最適合哪種內衣,QFma團隊絕對是大力推薦絲雅給媽咪,這次又多了繽紛款可以選購囉,繽紛款相對於絲雅更薄,是怕熱媽咪與炎夏的良好選擇。

 

●唯一不比絲雅的一點就是繽紛款沒有胸墊,較容易有激凸的可能。

IMG_0592

但QFma團隊貼心的推出了胸墊加購,彌補了容易激凸的問題,這樣的話無論是全天候居家穿著、睡覺、外出、上班,都可以24H穿著舒適的繽紛趴趴走不用煩惱!由於繽紛款內衣無任何內袋,胸墊請自行添加在胸部與內衣之間~
PS. 圖示為S/M的胸墊(偏圓形)。L/XL的胸墊比較偏三角形,建議可以自行剪裁成合適尺寸使用

IMG_0616

如未來產後哺乳,可改放置溢乳墊,溢乳墊同樣放置在胸部與內衣之間,網狀面朝胸部,毛巾布面朝內衣。

IMG_0637

 

試穿心得(因為每個人觀感不太一樣,所以心得僅供參考唷~)

小小編也私藏了一件繽紛,穿起來真的很舒服,輕薄貼膚沒有束縛感,又有很好的彈性,一穿上就非常喜歡繽紛帶給我的舒適感;此外很多媽咪都會考量無鋼圈內衣的集中度好不好?繽紛款的在這罩杯邊緣處特別有皺摺的設計,小小編試穿後感覺對胸部集中小有幫助唷。然而以往的內衣罩杯不是不夠合身,不然就是鋼圈感很重,繽紛完全可以解放胸部的不適感,跟絲雅一樣也很適合從孕期就開始穿到產後哺乳喔!

繽紛的尺碼區分是以S/M/L 雷同於絲雅~

繽紛尺寸表

  胸下圍
罩杯 32 34 36 38 40 42
B S S S M    
C S S M M    
D S M M L L XL
DD(E) S M L L XL XL
DDD(F) S M L XL XL XL

 

如有尺碼問題,不知道該如何選購的話

QFma團隊可提供您bravado內衣尺碼建議,請提供PP圍(乳頭那一圍)、下圍(內衣扣那圍)的公分尺碼以及目前懷孕週數或產後狀態E-mail到客服信箱 service@ibq.com.tw,或是來電客服專線詢問都可以唷。尺碼僅供媽咪參考唷!


其它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