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下圍測量:水平測量乳房最下方邊緣繞過背部一圈的尺寸
PP圍測量:水平測量乳頭最頂點繞過背部一圈的尺寸

懷孕最大的改變除了肚子,就是胸部.怎麼挑選到最適合自己產前產後身材變化的哺乳內衣,一直是媽咪們最大的困擾.在這裡我們教你怎麼挑選一件適合自己的哺乳內衣

由於我們賣場都是進口的哺乳內衣 - 為國外尺寸,請勿直接用台灣內衣尺寸或是其他廠牌內衣尺碼直接做對照哦!各品牌內衣的版型與尺碼定義不完全相同皆有落差,請確實按圖示測量後再行選購。

 

開始前準備 :

  1. 請先準備布尺 (如果沒有布尺,可使用一般繩子,測量後再以一般尺測量長度)
  2. 請穿一般沒有胸墊的內衣, 不要是運動型內衣

 

開始測量 :

  1. 1.  量胸下圍:
    • - 把布尺繞過背後, 然後從腋下穿過. 拉的時候要有點緊, 但是不是不舒服的太緊.
    • - 如果量出來的數字剛好在兩個偶數中間, 就取大的偶數.  例如: 33吋就用 34吋. 如果是剛好超過一個偶數一些, 就取那個偶數. 例如: 32.5’吋就用 32吋.
  2. 2.  量PP圍 (最高點): 把布尺繞過背後, 然後靠在胸部的PP點上. 量的時候不要太緊, 一點點鬆鬆的感覺就可以了.
  3. 3.  把PP圍和胸下圍相減後,對應下列圖表得到您的尺吋。

 

胸下圍測量:水平測量乳房最下方邊緣繞過背部一圈的尺寸水平測量乳房最下方邊緣繞過背部一圈的尺寸
胸下圍
70cm→32吋 75cm→34吋
80cm→36吋 85cm→38吋
90cm→40吋 95cm→42吋

PP圍測量:水平測量乳頭最頂點繞過背部一圈的尺寸水平測量乳頭最頂點繞過背部一圈的尺寸
罩杯(PP圍-胸下圍) 
A=差10cm或以下 B=差10-12.5cm
C=差12.5-15cm D=差15-17.5cm
E=差17.5-20cm F=差20~22.5cm

尺寸範例

胸下圍 對應尺寸 pp圍 pp圍-胸下圍 對應罩杯
84cm 38 95cm 11cm B
內衣尺寸約: 38B。建議選購尺碼:38B

 

**由於內衣屬於親密貼身衛生用品,為了避免退換往返時間,以及節省資源,希望媽咪們先確認尺碼後再選購內衣唷!如果您有任何尺寸疑問, 歡迎來信: service@ibq.com.tw, 或來電: 02-2932-7580 

供大家參考~ ^^


其它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