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雅系列的樣式就是簡單素雅。

1

今天要介紹的是媽媽界炙手可熱的哺乳內衣,Bravado的入門款,絲雅系列(BodySilk)

絲雅在Bravado眾多系列中算是彈性最優的一款,只要媽咪們身材變化不要太大,都可以從懷孕初期一路穿到後期的哺乳期喔!算是相當值回票價的一款哺乳內衣。接下來我們就來仔細看看Bravado的絲雅(BodySilk)吧!

前扣是Bravado一貫的設計,單手就能打開罩杯,要餵奶的時候就不會手忙腳亂拉~

2

哺乳時內衣的連接線

2-1

背扣的部分有三排,即使沒有鋼圈也讓媽咪超有安全感。

3

側邊螺紋的設計,更增加彈性和包覆的範圍。

4

 

問題來了,絲雅這麼舒服,不用哺乳了還想穿怎麼辦呢?沒問題,原廠貼心設計的B扣,完全解決您的困擾!

 

這是隨內衣附贈的B扣。

(2018年起生產的絲雅/絲雅瑜珈已不再提供B字扣)

5

 

下面我們馬上來看看要怎麼操作吧~

 

9

首先,找到可一手打開的前扣。

6

再把”扣子”剪斷(只要剪扣子的地方就好囉,千萬不要剪到肩帶或是內衣喔。

7

剪斷了之後把扣子都拆下來。

8

接下來先把B扣扣上肩帶的前端。

10

然後慢慢把B扣轉正(順著扣子轉就可以了)。

11

轉成正立的B就可以了唷!

12

最後再把內衣那端扣起來就完成了~

13
14

另一邊也是這樣操作喔,來看看成品吧!

before&after

如此一來,已經穿習慣絲雅的媽咪,即使沒有再哺乳了,也還是可以把絲雅當做一般內衣穿唷!雖然絲雅沒有鋼圈,但是因整體設計優良,讓她的支撐性與包覆性都很好,若是想要從懷孕到哺乳一直到平常穿的內衣,絲雅完全可以獨挑大樑啊~

 

 絲雅總結 :   彈性最佳,適合全期穿著

  • - 適穿時間 -- 懷孕全期、產後哺乳期、哺乳結束 (可用B字扣改成一般內衣)(2018年起生產的絲雅/絲雅瑜珈已不再提供B字扣) 
  • - 適穿場合 -- 睡覺、居家、外出、工作。

 

Bravado 哺乳內衣這裡購買:

 

 

QFma提供您專業的 Bravado 尺寸建議,請備好您的下胸圍和PP圍(公分),email到客服信箱service@ibq.com.tw,或者來電客服02-29327580詢問喔! ^^


其它相關文章:

部落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