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哺餵母乳已是近年來的大趨勢,餵母乳的好處真的非常多!

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內行的乳人媽咪都必備一件Bravado內衣,尤其是最熱門暢銷的絲雅款,手邊可能還有一台吸乳器,產後哺餵母乳的小幫手,除了平常親餵外,仍還需要不斷擠奶排空、囤奶。親餵需要雙手抱著寶寶,如是使用吸乳器,手還是需要扶著,又剛好遇到寶寶哭鬧討抱的時候,媽咪真的是非常頭痛焦慮呀!

每一次擠乳約會花費至少30分鐘到1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因此有好穿舒適親膚的哺乳內衣很重要之外,再搭配貼心的免手持輔助內衣配件,讓您輕鬆擠乳,讓乳人媽咪在不斷循環擠奶/餵奶的時候,雙手能休息,可以上網、拿遙控器轉台、看書/雜誌,或是短暫放空忘憂一下。

 

Bravado體貼媽咪,新推出了堪稱哺乳內衣的最佳配件~讓媽咪找回雙手!

2

超實用的新商品「免手持輔助內衣」,只要您穿的是BravadoB字扣孕哺內衣(絲雅、絲雅瑜珈、繽紛、魅惑、極樂、璀璨等),都可以很容易簡單地結合這件免手持輔助內衣,然而您只需要將吸乳器的喇叭頭延著八字型的開口轉入內衣內,再啟動機器,就可以輕鬆坐等擠乳完成。

文字霧煞煞看不懂,沒關係,我們直接來看圖片,一步步帶您了解這好用的內衣配件!

尺碼區分主要是依下圍為主,分成S (70-75公分)、M(80-85公分)、L(90-95公分)

 

免手持輔助內衣詳細介紹

      1. 1.首先很重要的,你必須要有一件Bravado內衣(示範內衣瑜珈絲雅粉色)
        4

         

      2. 2.將免手持輔助內衣穿在Bravado內衣的外側,如同一般內衣的穿法,繞到背後扣適合的鬆緊度即可。
        5

         

      3. 3.解開原本內側哺乳內衣胸前的B字扣,然後將免手持輔助內衣拉上與內側內衣B字扣結合
        免手持輔助內衣可以跟Bravado所有內衣款式結合唷” (除了芭蕾、夢幻背心、哺乳背心)
        6

         

        7

         

        8

         

      4. 4.這時候內側內衣仍在您胸前,請將已解開的內衣罩杯直接往下翻(下拉)即可。
        9

         

      5. 5.將準備好的吸乳器喇叭頭順著開口轉入免手持輔助內衣就快要完成囉!
        10

         

      6. 6.另一邊如法炮製!登登登登!!! 完成啦~~~
        11

         

      7. 7.最後媽咪只需要接上管子,開啟機器,就可以空出雙手做自己的事情了!真是太好啦!

 

使用上真的很方便呢!以後擠奶還可以同時寶寶互動,不會再因擠奶而忽視寶寶,降低了寶寶大哭影響媽咪擠乳心情或是情緒焦慮哦。

無論是全職媽媽或是上班族媽咪,都可以一邊擠奶一邊做事,讓您的生活更有效率,不會手忙腳亂,不然可能做完這件事情而忘記本來自己的待辦事項,這個產品,真的是擠奶媽咪的超級好幫手哦!讓擠奶變成一件愉快又輕鬆無負擔的事。

 

 

使用步驟圖:

GIF12

 

13

 

你可能有的疑問?:

  1. 1.集乳瓶不會掉嗎?
    14
     
    15
     
    • 內衣的8字開口是專利的特別設計,特別在開口邊緣加強彈性車邊,官方特別指出,經測試「單邊」可以支撐裝滿9oz換算約270ml左右的容量,所以媽咪可以輕鬆空出雙手來!

      16
       
    • 由於我們手邊只有150ML的集乳瓶,馬上實際測試,將兩邊的瓶子都裝滿(150ML),支撐力依舊十足,不會有下墜感哦!

      14
       
    • 如果真的覺得太重,坐著擠乳時,可以在大腿跟集乳瓶中間放一個抱枕墊撐著!

      15
       
      16
  2. 2.它跟坊間的輔助內衣有什麼不一樣呢?
    承上述,這件Bravado輔助內衣的開口是專利的8字開口

    17
     
    有別於其它品牌的免手持輔助內衣做的是兩層封口,如果有使用過其他品牌輔助內衣的媽咪,就可以清楚明白這件與他牌不同之處,也因為這樣,大大提高了便利性!你不需要將喇叭頭與瓶子分開後,先將喇叭頭插入輔助內衣,再與集乳瓶結合,而是可以直接整組集乳空瓶連喇叭頭一起轉入8字開口,就完成囉!真的非常方便呢!

    17
     
  3. 3.其它品牌或者型號的吸奶器/擠奶器/擠乳器也可以用嗎?
    只要是開口為喇叭狀的電動擠乳器就可以用哦!

    22
     
  4. 4.手動擠乳器可以用嗎?
    只要是喇頭狀的頭都可以用,只是手動擠乳器還是要手持手動擠壓,這件配件當然會比較適合電動式,這樣媽咪的雙手才可以休息呀!

 

 

免手持輔助內衣尺寸表

  罩杯
US(吋) B C D E F G
32 S S S S S S
34 S S S S S S
36 M M M M M M
38 M M M M M M
40 L L L L L L
42 L L L L L L

 

 

 

那裡購買:Bravado免手持輔助內衣

可搭配使用的內衣款式:  絲雅絲雅瑜珈繽紛原創璀璨極樂魅惑


其它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