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92

Bravado哺乳內衣一直以來深受所有媽咪的喜愛,Bravado的舒適性讓媽咪跟寶寶間更加的親密與安心。於是Bravado也想讓媽咪們感受到哺乳內衣的多樣性,因此新款『Bravado yoga 瑜珈款』的出現,讓媽咪也可以感受到不一樣的哺乳內衣喔~有絲雅的舒適性更兼具美觀的視覺設計。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新款『Bravado yoga 瑜珈款』有什麼特別的特色吧!

首先,在材質選擇上瑜珈款運用了新材質Silverbreeze 抗菌材質。Silverbreeze專利技術是一種使用在布料上的抗菌技術,可以消除或抑制會產生細菌與黴菌,因為這些牠們會讓衣服產生異味、加速壞掉與變色的狀況。這種技術是讓活性成分銀離子控制在布料表面會產生異味的細菌的生長,讓內衣保持氣味清新。

silverbreeze

而瑜珈款同樣有通過OEKO-TEX Standard 100的認證,讓媽媽跟寶寶可以安心使用產品喲!

OEKO_100_RGB_ENGLISH_Image_RC

另外瑜珈款跟絲雅款一樣皆可另外拆出胸墊,讓媽咪可以自由使用胸墊喔!

1

瑜珈款較絲雅款不同為多了美背設計,穿著運動背心也不怕露出內衣樣式,穿起來更美麗

mixx

瑜珈款最大的不同為可交叉穿也可同一般內衣穿著兩種穿法~

PS.建議媽咪要做交叉穿著時肩帶要先拉長才不會勾不到喔~

mixx2

在肩帶設計上瑜珈款為了可以讓媽咪交叉穿著也特別將肩帶做得比以往更長喔

IMG_6398

瑜珈款還特別有個小巧思在內衣下圍處織上小logo,多了俏皮運動風的感覺

IMG_6396

瑜珈款依然保有絲雅款的單手解哺乳釦設計以及B字釦的轉換

B

瑜珈款總共有兩色~瑜珈粉色跟瑜珈灰色喔 (2018年起生產的絲雅/絲雅瑜珈已不再提供B字扣)

MIXX3

新款瑜珈款不管是在媽咪的舒適性上保有原本絲雅款的精髓,美觀上也顧及到穿著的媽咪不怕內衣外露出來,讓媽咪跟寶寶之間更加安心的使用~真的是相當貼心阿~顏色選擇上則有粉嫩的糖果色也有耐看簡單的灰黑色,不管想走什麼風格的媽咪都不必擔心喔!當然,瑜珈款還是可以讓媽咪輕鬆哺乳,餵奶時不手忙腳亂。

 

怕熱的媽咪也不必擔心出汗導致內衣總會有異味產生喔,新材質Silverbreeze 皆為您解決了這樣的問題,媽咪們想不想趕快嘗試看看呢~~

全系列這裡買: Bravado哺乳內衣


有任何問題可以EMAIL給客服: service@ibq.com.tw
也可以加入 Facebook粉絲團 or 來電02-29327580洽詢唷!

QFma's Wonderland QF麻嚴選


其它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