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BECO雙子星背巾推薦,一個人也可以輕鬆帶著寶寶到處去 

今天要來開箱一款可以讓爸媽輕輕鬆鬆背著寶貝到處去的育兒神器『 BECO 雙子星揹巾 』。我想背過嬰兒的人應該都清楚,用到不適合的揹巾真的是會讓人腰痠背痛,可能也會造成寶寶的姿勢不良而引起不適哭哭。這次要來推薦 BECO 雙子星揹巾,讓我背著兒子到處去也不容易累!

BECO雙子星背巾極光和IBQ背巾配件 

我使用的是 BECO 雙子星經典款 - 極光 。顏色是我最喜歡的綠色,花色非常時尚好搭,視覺上也讓人覺得很舒服。

BECO雙子星揹巾的設計符合人體工學設計(M型腿C型背),可以雙肩背和交叉背,非常方便快速讓單人操作,特殊設計,穿脫容易。

BECO雙子星背巾四種揹法 
  • ★ 前背-朝自己:0m 新生兒~16kg 的背法
  • ★ 前背-面朝外:6m 以上寶寶可以轉正面
  • ★ 側背:6m~7m 以上才適合
  • ★ 後背:9m 以上才適合

(切記若想要向前揹要等寶寶六個⽉頸椎發育較完整才可以喔)

BECO 雙子星有四合一背法,6個月以後,可以讓寶寶面向前,跟著爸媽一起看世界

BECO雙子星背巾腰部收納口袋 

在揹巾的腰部有個收納口袋,可以讓爸爸媽媽放一些小東西。

BECO雙子星揹巾上有可折式加厚頸部支撐墊 

BECO雙子星揹巾上有可折式加厚頸部支撐墊,6個月以前的新生兒可以直接使用,把墊子翻起來直接固定在肩帶上使用。可以安全保護新生兒的頭部,不會隨意晃動。讓寶寶能夠更增加在爸爸媽媽身上的包覆感,睡得更甜更安穩。

IBQ 竹炭紗有機口水巾 

揹巾還有個很重要的配件,『口水巾』是在寶寶差不多三四個月開始口腔期,最需要用到的。

我搭配了『 IBQ 竹炭紗有機口水巾 』,灰色底布的有機棉料,混織竹炭紗而成,含遠紅外線可除臭抑菌,材質非常柔軟透氣,清洗上也很容易快乾。

BECO雙子星背巾前背寶寶常常會好奇的左右轉頭1 
BECO雙子星背巾前背寶寶常常會好奇的左右轉頭2 

寶寶常常會好奇的左右轉頭,東看西看,也因此,寶寶常常會吸允左右兩邊的背帶,包上口水巾就是一個最好保持清潔的方式。

BECO雙子星背巾前背寶寶常常會好奇的左右轉頭3 
BECO雙子星背巾前背寶寶常常會好奇的左右轉頭4 

天氣漸漸地變炎熱,寶寶體溫本來就比較高一些,背在身上很常會是兩個人都大爆汗的狀態.

IBQ 的酷涼墊可以放在媽媽與寶寶中間,減低悶熱的情況。

IBQ酷涼墊 

在炎熱的天氣裡,酷涼墊可以讓寶寶保持涼爽,也比較不會發脾氣喔

在炎熱的天氣裡,酷涼墊可以讓寶寶保持涼爽1 
在炎熱的天氣裡,酷涼墊可以讓寶寶保持涼爽2 
在炎熱的天氣裡,酷涼墊可以讓寶寶保持涼爽3 
BECO雙子星的背帶調整的地方,能讓帶子可以依照我們的身形需要的長度來作收繩 

BECO雙子星的背帶調整的地方,有個非常貼心的設計,能讓帶子可以依照我們的身形需要的長度來作收繩。在每一條調整的背帶尾端,都有個彈性繩可以把多餘的帶子反摺綁好。這樣就不會有很多線垂在背後了!!

BECO雙子星肩帶的設計比較寬,帶子也有加厚,背著寶寶的時候比較不容易覺得吃力 

肩帶的設計比較寬,帶子也有加厚,背著寶寶的時候比較不容易覺得吃力!我個人還是習慣雙肩背孩子,這樣不僅是肩膀和腰部,都可以平均負重,不再容易腰痠背痛。

IBQ 多功能有機棉 UV 保護巾 

揹巾的配件中,還有一項,我也覺得很直得推薦給大家的。

IBQ 多功能有機棉 UV 保護巾

這是台灣設計,台灣製造的保護巾,可以拿來當成推車上的小被被,若媽咪有在親餵的話,也可以當成哺乳巾使用。全件未染色,採烏魯木齊有機天然彩棉,最重要的是,這條保護巾有防 UV 的功能(UPF 50+) 擋風遮陽都可以!!

IBQ 多功能有機棉 UV 保護巾夾子的部分是使用日本製造的安全扣夾 

夾子的部分是使用日本製造的安全扣夾,就算寶寶不小心拿來咬咬,都不用擔心喔~

IBQ 多功能有機棉 UV 保護巾的使用方式1 
IBQ 多功能有機棉 UV 保護巾的使用方式2 
IBQ 多功能有機棉 UV 保護巾的使用方式3 

保護巾多功能的使用方式,真的讓人覺得很棒!!

BECO 雙子星揹巾,真心推薦 

BECO 雙子星揹巾,真心推薦。有在考慮買揹巾的爸媽們,真的可以考慮入手喔!!


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聯繫我們


其它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