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有一條屬於自己的doudou嗎?

Doudou是法文「安撫玩偶/巾」的意思,在法國每一位小孩都有屬於自己的一條doudou.

其實我相信在台灣也是,我小時候就有一條,就是那條被搓到爛、抱到發黃,媽媽偷偷拿去洗,發現了還會在洗衣機前跪地崩潰的小被被.

兩年多前兒子出生的時候,我們就收到了加起來近10條的doudou,樣式有很多種,但大概都是一個絨毛玩偶連著一塊絨毛巾的這種組合,每一條doudou真的都超可愛!

但選擇doudou的並不是媽媽或爸爸,而是孩子本人和「它」的命中注定~

還記得在兒子約三個月的時候,每天都哭的撕心裂肺,怎麼抱怎麼安撫都沒辦法,而且他完全某尬意奶嘴.當我陷入僵局的時候,看見網路文章寫說「給孩子一件充滿媽媽味道的衣服」

好吧!那就試試看吧!

我把身上那件已經連續穿了不知道幾天,充滿體味和兒子吐奶的睡衣放在他的臉邊(噁)竟然!他就乖乖睡了OMGOMGOMG

從那天起我那件睡衣就與他形影不離,什麼都能弄丟,這件睡衣絕對不能丟!直到今日他都依然視這件睡衣為珍寶,已經又黃又臭又髒的媽媽的睡衣

而在法國,幼稚園是希望每位孩子都能帶著自己的doudou去上學的,因為doudou能給孩子滿滿的安全感,或許是能在午睡時能快速的安撫孩子讓他們睡著吧!

我還聽說有孩子選媽媽的蕾絲鋼圈內衣當doudou,而且真的帶著去學校了.我想那位媽媽應該很想鑽地洞吧哈哈哈!

感謝艾比酷貼心的Daisy,知道Emma出生後法國已經開始轉涼.立刻寄來了美國知名品牌Max Daniel 的寶寶毯,完全是由美國設計製造,更是好多好萊塢女星愛用的育兒商品!!

賈桂琳的maxdaniel安撫巾和寶寶毯 

(毯子旁邊的兔子造型玩偶就是法國典型的doudou款式 也是女兒收到的第一個doudou)

Max Daniel 這款毯子的觸感真的超級舒服,重點是它的材質柔軟且不易掉毛!

第一次拿出來給Emma蓋的時候,她摸著那絨軟的毛毯就睡著了!睡著了!睡著了!(媽媽自己摸著也很想睡)

賈桂琳的maxdaniel安撫巾和寶寶毯 
賈桂琳的maxdaniel安撫巾和寶寶毯 

當下我就在想「不會吧!不會給我選這條當doudou吧」這條可是比兒子那條睡衣還大件,媽媽承受不起啊~~~~

還好!還好!他們果然是有用心在做嬰兒商品,已經預想到寶寶會把毛毯當成安撫巾,所以他們也出了同款同材質但是縮小版的安撫巾,完全就是非常貼心!

如果Emma真的把這條毛毯當doudou,我只好再買一條小的安撫巾讓她帶著環遊世界了.

安撫巾這裡買 https://www.qfma.com.tw/maxdaniel/security-blanket

賈桂琳的maxdaniel安撫巾和寶寶毯 

(小手捏著毛毯邊邊睡著了)

若能收到這條寶寶毯當禮物,我根本願意再生一胎啊!(呸呸呸黑白講)

我已經決定了,以後閨蜜們生小孩,這條寶寶毯一定列入禮物清單,因為真的超級舒服!還有多種花色可以選擇,選Max Daniel 寶寶毯當禮物真的是超有品味的!(沒錯我就是在誇獎自己很有品味)

以我雙寶媽的經驗跟你們保證,收到這條當禮物絕對會超開心超實用!

賈桂琳的maxdaniel安撫巾和寶寶毯 

(在冷冷的冬天完全是出門必備!)

賈桂琳的maxdaniel安撫巾和寶寶毯 

(真的是這樣包著睡著的 )

套一句老話就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啊」哇哈哈~

Max Daniel 安撫毯,給寶寶柔軟又安心。


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