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_2_orig

吉娜今天要來分享懷孕這段時間我們收到的一些禮物~嬰兒毯子,浴巾,包巾等

這些禮物都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選擇!有朋友生孩子可以買來送禮超好看、自己買來用也很開心的選擇。

 

第一個介紹的是Max Daniel。大家應該對Max Daniel一點都不陌生吧!這可是好萊屋明星愛用的品牌~~~

以前在美國看娛樂雜誌就常常看到這條毯子出沒,不過還是學生、離「媽媽」這兩個字很遠的我並沒有特別深入瞭解這條曝光率極高的毯子是哪個品牌。

這次謝謝QFma艾比酷送給讓吉娜、讓升格當媽媽後在台灣還有機會給我寶貝用到這紅翻的毯子!

01_2_orig

Max Daniel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東西,包裝很精美!有朋友生孩子、送禮送這個真的超好看的。

而且以這樣的包裝跟產品品質,Max Daniel真的是很物美價廉很棒的送禮選擇!送禮買這個超好看~(因為很重要、所以又要多說一次)

01_2_orig

 

01_2_orig

Max Daniel是連好萊屋明星都愛用的品牌,品質一定是有保證。材質摸起來真的是超級舒服,這種舒服需要你自己親自去摸才知道,我文字很難形容。

而且Max Daniel的產品是絕對美國製造唷、100% Made in USA!

 

01_2_orig

吉娜這次收到兩樣禮盒~分別是寶寶毯以及安撫巾。

毯子還有防塵袋包著呢!是不是很高級的感覺 <3

 

01_2_orig

Max Daniel的商品以動物紋路發揮設計,不管是哪一款、哪一種顏色都超級可愛的。

不論是毯子或是安撫巾、四邊都添加優雅華麗的緞邊,又可愛、又華麗!忍不住再說一次送禮自用兩相宜。

吉娜自己都好想擁有一條大人款來蓋唷XD 

 

01_2_orig

 

01_2_orig

吉娜這次選的根本都是依照自己少女心在選的顏色,明明森哥是個小男孩、但我偏偏選了粉紅色LOL

Max Daniel的淺色系產品顏色都很柔和,看上去除了很可愛,我覺得還有種「溫柔」的感覺; 深色一些的產品則是帶有個性的FU。

 

01_2_orig

或是可以選擇吉娜挑的安撫巾,豹紋紋路背上粉紅色滾邊。可愛不失個性!

好摸的觸感、森哥手手會抓啊抓的,抓住就有安全感。

 

01_2_orig

至於毯子,這次我選的是全粉紅(根本是在滿足媽媽、也就是本人我自己LOOOL)

你光用肉眼看照片應該就可以感受得到這柔軟的觸感了吧!!!毯子真的超-級-舒-服-!

吉娜覺得這毯子不只適合冬天蓋,其實春秋天也超級適合。像是最近天氣慢慢轉涼、但是還是需要開冷氣,這條毯子蓋起來真的是剛剛好(蓋空氣毯晚上有點涼、但是蓋道厚重的被子森哥又會狂冒汗)

Max Daniel真的是除了好看、還真的很好用!舒服的材質太適合給「you咪咪」的小孩囉 <3

 

01_2_or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