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主奇幻旅程中的好夥伴Maxdaniel毛毯

小公主的奇幻旅程者公若家的maxdaniel寶寶毯 

從出生四個起就開始跟著爸媽旅行的小公主,一直都不會因為時差或地方而影響她的睡眠。因為媽咪讓她息正常,所以她到哪裡都可以睡得安穩但是,舒適的小被子也能讓她的睡眠加分。幾乎每個小孩都一條屬小被被,小公主也不例外,對孩子來說這是除了爸媽之外能感到安心的存在。 

小公主的奇幻旅程者公若家的maxdaniel寶寶毯 

這次特別帶了新的MAX DANIEL毛毯一起到英國旅行,第一天到了史丹市,在下禢的威廉塞西爾飯店當小公主正準備午睡時,們新毯子拿出來給她一個驚喜,小公主開心地叫了出來,說她超喜歡~
因為小公主很喜歡小動物,他們家的毯子幾乎都是動物紋路,除了我們選的長頸鹿,還豹斑馬等等,另外還玫瑰花貂紋可選擇無論男孩女孩都適合

小公主的奇幻旅程者公若家的maxdaniel寶寶毯 

毛毯材質非常地細柔,細緻的滾邊更增加整個毯子的質感,小公主很快地進入了夢鄉。讓我們夫妻可以享受一下悠閒的時光也不難理解為什麼說這條毯子是好萊塢明星的最愛, 聽說潔西卡艾芭.妮可基嫚.班艾列克等名人的孩子也愛用MAX DANIEL的毛毯。

以個人的經驗來說,一條好的毯子是值得投資的。不但使用壽命較長,也能減少因掉毛或材質造孩子過敏皮膚不適等情況小公主會繼續帶著MAX DANIEL繼續她接下來的旅程。

MAX DANIEL哪裡買: Maxdaniel 毛毯


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聯繫QF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