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說明(防雨罩)

陰雨綿綿的季節來臨了,QFma團隊聽到爸比媽咪們的心聲,大家期待超久,在梅雨季、颱風季非常實用的「IBQ背巾防風防雨罩」來報到囉!秉持著「要做,就要做最好的」觀念,從布料的選擇到整體的設計,QFma在在為寶寶與爸比媽咪貼心著想,嚴格把關,以下就讓我們來快速了解一下這各個細節吧~ 

商品說明(防雨罩)

 

IBQ背巾防風防雨罩三大特色 

原料用心慎選

  1. 第一步驟:材料選取=> 採用OEKO-TEX standard 100安心信心紡織品布料(聚酯纖維) 。其中standard 100是針對嬰幼兒用品如游離甲醛、重金屬、染劑毒性等特別嚴格的規範.
  2. 第二步驟:材質加強 (轉化成機能性布料)=> 布料本身再經過防潑水特殊處理, 布料本身具有防潑水功能
  3. 第三步驟:材質再加強,功能再增加=> 為進一步加強布料本身的防水透濕性 (可保持使用者乾爽舒適), 布料再加貼一層TPU材質。 

防雨罩材質布料為Blue Sign認證,所有極限運動,戶外機能型布料均有Blue Sign認證PUMA, NIKE, Columbia, North Face等大廠 

商品說明(防雨罩)

TPU又稱為熱可塑性聚氨酯彈性體(Thermoplastic Polyurethane),是含有多種基團的高分子聚合物,可容許少部份的立體網狀結構,因此這類聚氨酯稱為熱可塑性聚氨酯。TPU還可用來制造彈性纖維,合成革樹酯,粘著劑。有別於一般PUPVC商品,TPU為無毒商品,為未來環保用料之趨勢。 

TPU產品特性有:

  1. 1. 優越的耐磨與抗撕裂性能。 
  2. 2. 具有抗菌的效果。
  3. 3. 耐寒及耐曲折性能優越。 
  4. 4. 有阻燃和耐油特性屬綠色環保型塑膠材料。  
  5. 5. 符合Bluesign之環保無毒標準。  

 

使得防雨罩可以防潑水卻透濕透氣,不同於一般雨衣的悶熱,IBQ機能型防雨罩的材質與國際知名極限運動品牌大廠同樣規格標準的防水透濕特性,讓寶寶的熱氣得以從防雨罩內散出而不悶熱!! ~

 

商品說明(防雨罩)

貼心設計,讓使用收納更方便

為了讓使用的時間更長久,防雨罩的每顆扣子都使用塑膠扣,且鬆緊帶出線的位置特別做了費工且較為昂貴的布雞眼處理而非使用坊間最普偏使用的鐵環,這樣不管是碰到水或是多次清洗,扣子都不會生鏽氧化喔! 

商品說明(防雨罩)

在設計上,為了使防雨罩與背巾能結合得更好,扣法是使用往內扣的方式,使防雨罩更加貼近背巾,讓寶寶有更嚴密的防護!

 

商品說明(防雨罩)

在防雨罩前面的小口袋的設計,不只是為了方便爸比媽咪帶寶寶出門的時候可以放些小東西,更是為了方便讓您可以隨身攜帶而設計的喔!小口袋跟方便攜帶有甚麼關係?小小編實際帶您來看看~ 

收納起來小小的,以及小提帶的貼心設計,讓您攜帶方便,不管是放媽媽包裡,或是勾在包包上都十分容易!

 

加大版型設計,使用時間更長久

在過往的使用上我們發現,市售的防雨罩可使用的時間,差不多都是到寶寶一歲左右,當寶寶長大,腳就沒有辦法完全包覆在防雨罩內,防雨的功能就大大打了折扣

為了讓使用的時間能更久,在設計上我們將版型加大,一般的大小是53x64cm±0.5cm(不含帽兜),而IBQ機能型防雨罩的大小是64x64cm(±0.5cm)!實際使用起來,可以看到下圖,圖中的小朋友2Y17D,身高90cm,體重13kg,腳部與頭部還是能有完整的包覆喔! 

  • Infantino 防雨罩 長度(不含帽):53cm±0.5cm
  • IBQ機能型防雨罩長度(不含帽):64cm±0.5cm (加大設計) 
商品說明(防雨罩)

INF保暖罩通常適用到寶寶一歲左右。 

商品說明(防雨罩)

眼尖的媽迷可能有發現,內側正中間有一顆暫時使用不到的扣子,這是要與什麼作結合呢?是會讓人覺得暖暖的商品喔,在這邊先跟大家賣個關子囉!

 

商品說明(防雨罩)

 

收到這麼可愛的收納袋到底媽咪可以怎麼再利用呢?

QFma團隊不只在商品上花心思,就連外包裝也是絞盡腦汁喔!為了響應環保,也為了給媽咪/爸比最方便與長久的使用,而防風防雨罩&哺乳UV巾收納袋的大小不大不小剛好可以裝一個160ML小奶瓶+一日外出奶粉分裝盒或是一包80片裝抽取式濕紙巾+四片左右的尿布喔!

媽咪可以依照平常收納習慣讓小小收納袋有大大用途~輕便整齊的一小包,讓您出門更方便快速!

 

商品說明(防雨罩)

 

IBQ背巾防風防雨罩六大優勢/保證:

1. Bluesign歐美新標準

Bluesign(全名bluesign standard)藍色標誌標準是一個由歐盟學術界、工業界、環境保護及消費者組織代表共同訂定的新世代生態環保規範, bluesign所授權商標的紡織品牌及產品,代表著其製程與產品都符合生態環保、健康、安全(Environment、Health、Safety;EHS),是全球最新的環保規範標準與讓消費者使用安全的保障。 

商品說明(防雨罩)

 

2.材質領有Oeko-Tex 100紡織品信心認證標誌

  • - 不含致敏或致癌的物質
  • - 不含殺蟲劑及氯化的 phenoles
  • - 在人工模擬排汗的情況下測試,不含重金屬、甲醛,或其含量遠低於法例要求
  • - 含有對皮膚合適的酸鹼度 (pH)
  • - 不含氯化的有機物質
  • - 不含仍活躍的生物製品 (biologically active finishes)

由於嬰兒皮膚非常的嬌嫩、敏感,因此,Oeko-Tex Standard 100中所有的測試專案對嬰兒產品都有最嚴格的規定。舉例而言,Oeko-Tex Standard 100對嬰兒產品中甲醛的含量規定從20ppm降低至16ppm,這個限量規定幾乎等於無法測出的限量規定。

這就保證了所有在紡織品生產後整理過程中用到的甲醛已經全部清除。再者,pH值的規定是呈弱酸環境,保證對皮膚友好;對產品的唾液牢度的測試,保證了紡織品上的染料或塗料在嬰兒咬、嚼的狀態下也不會從織物中滲出。 

商品說明(防雨罩)

 

3.防水透濕 TPU材質 

商品說明(防雨罩)

 

4.人工裁剪親自車縫:

將布的邊緣用線及特殊的針法固定,使布的邊緣不會散掉,看起來也不會鬚鬚的,裁縫師傅採用特殊且耗時的收邊方式,不會直接看到布邊,手工更精細喔~

 

商品說明(防雨罩)

 

5.收納小,方便攜帶  (取得專利) 

商品說明(防雨罩)

 

6.台灣製造 

商品說明(防雨罩)

 

商品說明(防雨罩)

 

商品說明(防雨罩)

★洗滌方式說明:

  • ●防水機能型布料,不建議經常洗滌

 

正統台灣製造生產背巾防雨罩這裡買: IBQ背巾防風防雨罩

====================================================================

 

有任何問題可以EMAIL給客服:  service@ibq.com.tw
也可以加入 Facebook粉絲團 or 來電02-29327580洽詢唷!


相關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