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豹寶寶毯
雪豹寶寶毯

【100 ♥ 017】好柔軟好舒服媽媽也好愛的 Max Daniel 攜帶毯

 

第一次摸到Max Daniel的毯子,是去探望一位坐月子的好友,未足月的小寶寶躺在嬰兒床上睡得安穩,旁邊堆著一條顏色柔和的動物紋小毛毯跟小寶寶一樣吸睛!立馬指著毯子問好友那是什麼可以拿起來看看嗎?好友說是人家送的寶寶安撫巾彌月禮

當時看到顏色超美摸起來又超柔軟的寶寶安撫巾簡直驚為天人,但是對這牌子很陌生,根本連記憶品牌名稱都有困難。只約略記得標籤上有個半圓形勾勾的LOGO裡面寫了英文字(哈),但那柔軟觸感深植我心!

D鼻出生之前,我收到了超好穿的哺乳內衣Bravado,從QFma的網站上看到這條毛毛毯,立馬想起曾經摸過好友家的毛毯,原來就是Max Daniel的攜帶毯,那個半圓型的勾勾logo其實是幸運物馬蹄鐵(笑)。 

當QFma送來Max Daniel攜帶毯給D鼻當彌月禮時我真是開心到快跳起來,D鼻真是個幸運小子,生寶姐那年代哪裡能認識這麼精緻實用的毛毯呢!

 

這次來介紹就是寶寶毯跟安撫巾 

Max Daniel的花色非常的多,有花蕾、點點和動物紋,光是選色就要花點時間,因為都太可愛了!花蕾的立體圖樣跟點點的粉嫩色彩真的很讓我難以自制的想要各來幾條。在上下左右前後正反的為難過一番後(超糾結有沒有!) 最後為了D鼻捨棄花蕾跟點點,選了中性一點的動物紋

 

寶寶安撫巾選了天藍長頸鹿 

 

寶寶毯選了雪豹,想說這樣小寶也可以一起蓋(心) 

 

Max Daniel不愧對頂級之名,包裝上很講究

每條毯子上都打著紗質緞帶蝴蝶結,蝴蝶結上掛著Max Daniel的吊牌 

 

毛毛很紮實,緞布的質感也很棒 

 

Max Daniel從原料到生產製造全都是MADE IN USA

在這個什麼工廠都外移到勞工較低廉國度的現代是相當難得的

美麗的動物花紋非動物皮毛製,不引發過敏,注重保育且環保 

 

 

寶寶毯是禮盒包裝,盒子裡的寶寶毯也用專用紙包起,更添質感 

 

 

雪豹邊緣的絲緞閃閃發光啊! 

 

毯子上的毛毛質料真的非常好,我小時候其實很不喜歡蓋毛毯,除了古早毛毯的花色不是紅就是花我很不愛之外,毛毯的毛還常常會"結塊"黏在一起分不開,蓋起來不貼肌膚也不夠舒適保暖。

Max Daniel完全顛覆我對毛毯的認知,雖然是毛毛毯,但Max Daniel的毯子摸起來卻有絲緞般的滑順感,因為雙面毛毛相當厚實,蓋在身上的垂墜感也很好,比較容易貼合身體曲線,蓋感(?)、觸感跟手感都好極了。 

雪豹是耐看的花色,收到雪豹時覺得顏色看來有些平淡,但用久了有種越看越好看的感覺呢! 

 

 

哈,寶姐的另類用法! 

 

不想蓋在身上,拿來給寶寶鋪張柔軟的小床也很棒。冬天夜裡睡在小寶身邊,光腳丫碰觸到柔軟的Max Daniel寶寶毯真是太令媽媽羨慕了,我要向宇宙下訂單拿年終去換一條Max Daniel成人毯啦!爸爸,我的年終獎金呢?(伸手)

Max Daniel 攜帶毯的毛質其實在自然光下就能看得清楚。這張是寶姐坐在落地窗旁拍的照片,毛毯的毛毛在陽光斜斜的照耀下閃著微光,好美! 

 

如果不是很好質料的毛,是不會有這種光亮感的,況且這已經是洗過N次,還讓小寶帶去幼稚園當午睡蓋毯蹂躪之後的樣子,還是一樣蓬鬆一樣美美美!

雖然寶姐都說:大的是我的,小的是弟弟的。但寶寶毯主要還是給D鼻用,天冷風大,帶寶寶出門很需要一條毯子檔風保暖 

 

 

D鼻常常抓抓放放摸摸咬咬後,在寶寶毯柔軟溫暖的包圍下睡著 

 

 

寶寶毯的尺寸不小,我覺得蓋到三四歲都很足夠,寶姐現在四歲半,睡覺也常搶弟弟的毯子去蓋 

 

D鼻6M30D拍,毯子還很有空間呢! 

 

雙面毛毛的寶寶毯,拿起來相當厚實挺有份量的

寶姐說要用頭頂才扛得動(搞笑中) 

 

藍色長頸鹿安撫巾,則是從D鼻出生後就一直陪著他 

 

小小一條塞包包帶著很方便,到百貨公司冷氣強一點的地方,覺得寶寶沒穿夠拿出安撫巾就是一條小蓋毯。5M以下的寶寶我覺得用安撫巾當小蓋毯還夠用,保暖之餘還可以安撫寶寶的情緒。

找照片時看到好多D鼻一、兩個月大時的照片哦!怎麼那麼可愛!(眼冒愛心)。

這張是產後第一次去做臉,媽媽躺在旁邊的美容床上享受,一個多月大的D鼻咬著奶嘴躺另一張床被惡搞了一下XD 沙龍裡冷氣頗強,安撫巾當小蓋毯剛好 

 

還有某天有個小孩哀哀叫了一段時間後突然安靜了,媽媽走進看發現......

 

哈哈!輕輕幫他拉下安撫巾,左手還給我比YA是怎樣~

 

 

出遊時真的很常用到,有段時間小子口水狂流

出門時常忘東忘西的媽還會拿這安撫巾幫他擦口水(好媽媽不要學)

 

一手塞嘴巴另一手還不忘抓著他的小毯子 

 

一晃眼D鼻都七個月大了,抓握能力更強 

 

 

出門時安撫巾隨侍在側,抓起來第一時間一樣是塞嘴吧XD

 

毯子跟手指都好好吃樣XD 

 

 

特喜歡毛毛物的寶姐當然也是非常喜愛囉!

 

 

 

Max Daniel攜帶毯的清洗相當簡單,我都放進洗衣袋用洗衣機洗而已,乾的速度挺快的,弄髒很快就能洗淨晾乾來用。

不需要特別保養也沒有遇過掉毛之類的狀況,唯一需要注意的是安撫巾的背面是緞面材質,盡量不要勾到尖銳物品不然會容易造成抽絲,這是大多數布料都會遇到的問題,也就不算什麼大問題了(那提這幹嘛.....)

其實市面上類似的毛毯產品非常多,也曾有其他廠商來與珊卓談團購合作,我都一一婉拒了。原因無他,開團購要嘛價格最便宜、要嘛商品最優質,質好價優是最高宗旨。Max Daniel的品質真的很棒,要找出一條跟他能匹敵的毛毯並不容易。加上這種會咬會塞嘴巴的寶寶物,選擇有原廠代理的品牌比較能安心有保障,所以除非QFMA讓我開團,不然大家還是上QFMA嚴選買去比較快呀^^ 

美國 Max Daniel 攜帶毯 這裡買

Max Daniel 台灣官網 :http://www.maxdaniel.com.tw/

購買處QFma : Maxdaniel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