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Q有機口水巾

久等了!!QFma 2014嶄新商品,終於熱騰騰出爐啦!正是正港台灣製有機棉的背巾口水巾

 

IBQ有機口水巾

 

 

★先來介紹什麼是有機棉?

簡單來說,有機棉就是棉花種植生產時,採用有機農法,不使用化肥、化學除蟲劑/除草劑等農藥,且棉布加工的過程中盡量不使用化學品,經認證核准後才能稱之為有機棉。由於GOTS(Global Organic Textile Standard)規範所有產品從原料為有機纖維到製成最終產品都必須符合有機標準,因此通過GOTS意味著消費者買到的產品保證百分之百有機。(請參考文末的檢驗證書) 

  • ● 沒有農藥與化學肥料、重金屬、螢光漂白劑、甲醛
  • ● 非基因改造。
  • ● 不使用殺蟲劑、除草劑、枯葉劑。
  • ● 講求環保、對環境無汙染,即使時常貼身肌膚使用也不用擔心。

 

現今社會,吃的用的有毒的東西實在太多(新聞不斷爆出來),生活周遭的食衣化學添加物很多,導致有許多人都有過敏的困擾。

然而有機棉有別於一般棉在種植的過程不使用農藥,加工時也不添加化學劑品,因此有機棉製品會更適合使用在小孩與嬰兒身上可降低過敏的發生。相對於一般棉也比較透氣、柔和舒適唷!

如果媽咪爸比有在使用同賣場販售的所有背巾(雙肩式),都適用此款口水巾。

IBQ有機口水巾

 

2

原美國寶寶背巾BECO、BOBA 、ERGOBABY等知名大品牌所出的口水巾,目前最多只有摩卡色或自然白兩種顏色可選購,產地為中國製。

然而QFma袋鼠軍團特地為袋鼠背巾族量身訂製可愛又溫柔更貼近寶寶粉嫩感的手工有機棉台灣製口水巾。現在馬上就來讓我們瞧瞧QFma 2014嶄新商品的細節囉!

 

IBQ有機口水巾介紹

1. 台灣手工製造

口水巾全程都是在台灣製造,手工親自裁剪再細心車縫,無論是釦子、裁布、小袋鼠商標、成分說明,都是師傅親自縫製唷!沒圖沒有真相,所以小小編特地幫跑了一趟的工廠拍了環境與實際製造過程,幫大家嚴格把關品質。

2. 商檢合格證(嬰幼兒用品)

除此之外,我們的所有商品都是經過台灣商品檢驗局檢驗合格商品。

 

3

從最源頭的材質選用到最終端的成品品質檢驗,我們只有秉持一個理念,我們的責任,就是為您做好產品的把關,您收到的商品,除了有我們的用心,最重要的是,您收到的商品,有我們對您的一份責任!

 

4

我們前往的那天,廠商正在努力趕工中,辛苦他們了。

每一個口水巾,都是師傅親自細心修剪車縫唷! 

6

 

7

(車縫近拍示意)

而且全製造的環境都是乾淨整潔的,這是給寶寶親密接觸的產品,當然衛生是很重要的!也是優先考量,只是大家購買口水巾後,建議還是要下水清洗過一次再給可愛的小北鼻使用較為恰當唷。

接下來讓我們來有機棉口水巾的成品吧(照片依每台電腦多少會有色差,正確顏色皆以實品為主喔,以下開箱照片僅供參考)。

口水巾花色皆為限量,販售現貨以網站展示的為主唷!

8
9

(尺寸:22.5X14.5公分)±1公分誤差為正常範圍)

 

10

 

11

 

12

 

13

 每一盒口水巾是同花色一對。都是很適合小北鼻的可愛花色唷~小小編一拿到手就覺得超可愛,顏色多了些選擇與變化,就多了點生氣、俏皮、溫馨的感覺。

 

14

 

除了有機棉的優點外,口水巾的純粉嫩色或是其他花紋款(如綠瓢蟲)也是特別使用天然的植物染或是環保染,製程完全無汙染!媽咪跟爸比可以更放心地讓您心愛的小北鼻跟口水巾有親密接觸。 

15

 

每個口水巾都有可愛的小袋鼠商標與洗滌標!洗滌標與小袋鼠商標都是車縫在同一側,為什麼要特別這樣告訴大家呢?~讓我們繼續看捲起來的時的狀態照

 

16

★小袋鼠的商標露在外面是最正常的狀態,這樣洗滌標剛好會藏在裡面不會露出來,但其實這個口水巾雙面都可以使用,您順手正轉、反轉都可以,如果是反轉的話,洗滌標比較容易會露在外面,這樣比較沒有這麼好看啦!(還是看個人囉),只是當媽咪扣上去發現洗滌標在外面時千萬不要以為您收到的是車反的瑕疵品~絕對不是喔!文字說明不夠清楚,以下圖解來看詳細:

 

★正常版 

17

 

★反面版

扣完洗滌標外露,小袋鼠商標被遮住。(這個方法也可以使用唷~依個人喜好習慣而定,但絕對不是商品瑕疵~不用擔心) 

18

 

3. 解剖後裡頭的結構與布料 

19

 

20

中間同樣採用100%有機棉毛巾布材質加厚,加強吸水性與柔軟度!整條口水巾由內到外都是有機棉材質,透氣度也會比一般棉的口水巾好喔!

然而有些媽咪或把拔會疑問,口水巾是幹麻用的?為什麼需要口水巾呢?

當您在使用背巾時,寶寶的頭部與嘴巴位置剛好會落在您背巾雙肩帶的兩側,當寶寶一靠上去時,容易流口水、啃咬背巾肩帶,尤其是正值口腔期的寶寶們,會不停地啃咬背巾,如果長時間口腔直接接觸背巾,容易吃進細菌與造成背巾需要時常清洗;一般來說背巾不建議太常反覆洗滌,才可保持背巾的使用壽命。背巾較容易髒的地方就是寶寶常啃咬到的部位,因此才會建議購買口水巾,將肩帶環住,髒掉的話就只需要將口水巾拆下清洗即可唷!

 

21

 

22

 

23

 

其中,BECO雙子星背巾是可以面朝前背的背巾,這時候口水巾也派得上用場,只要掛在前面,塞進去縫裡就可以固定囉(請參考圖示範)

 

24

 

如果寶寶長大,有機棉口水巾是否就浪費掉了?

不用擔心!!小小編幫媽咪們想了一個小方法,有機棉口水巾材質不錯,可以反覆清潔再使用還是很柔軟,甚至到小寶貝之後上幼稚園,也可以幫小寶貝繫在書包上,當小手帕使用~

你們看,繫在小朋友的書包上也超級可愛的呀! 

25

 

26

 

總結全部六大優勢/保證: 

27

 

①全體無毒有機棉:

全球有機棉紡織標準機構(GOTS)有機棉認證

 

55

 

GOTS2

 

GOTS3

 

②材質領有Oeko-Tex 100紡織品信心認證標誌

  • 不含致敏或致癌的物質
  • 不含殺蟲劑及氯化的 phenoles
  • 在人工模擬排汗的情況下,被測試重金屬的排放,不含甲醛,或其含量遠低於法例要求的限制
  • 含有對皮膚合適的酸鹼度 (pH)
  • 不含氯化的有機物質
  • 不含仍活躍的生物製品 (biologically active finishes)

 

由於嬰兒皮膚非常嬌嫩、敏感,因此,Oeko-Tex Standard 100中所有的測試專案對嬰兒產品都有最嚴格的規定。舉例而言,Oeko-Tex Standard 100對嬰兒產品中甲醛的含量規定從20ppm降低至16ppm,這個限量規定幾乎等於無法測出的限量規定。

這就保證了所有在紡織品生產後整理過程中用到的甲醛已經全部清除。再者,pH值的規定是呈弱酸環境,保證對皮膚友好;對產品的唾液牢度的測試,保證了紡織品上的染料或塗料在嬰兒咬、嚼的狀態下也不會從織物中滲出。

 

OEKO- TEX

 

③商品已通過商檢

經濟部商檢局針對嬰幼兒24個月以下或身高86cm以下之穿著服飾及配件實施商品檢驗(嬰兒鞋除外),QFma自有品牌有機口水巾皆已通過商檢檢驗,並授有商檢編號喔!讓您使用更安心更有保障。

3

 

④台灣製造

IMG_1761

 

⑤人工裁剪親自車縫,工更細

IMG_0797

 

⑥QFma自有商品

可愛小袋鼠LOGO商標證明,用實惠的價格即可享有過之而無不及的商品!

IMG_1807

★洗滌方式說明:

  • ● 請使用冷水(40度C以下水溫)、溫和洗劑(如寶寶專用),請勿使用漂白水等侵蝕性強的清潔品,建議手洗。
  • ● 可以輕扭
  • ● 掛吊晾乾
  • ● 請勿乾洗

 


相關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