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主播

肚裡的小人兒,我每天都在為了他做準備(以及心理建設)。睡醒時,他也會伸懶腰,妳在思考,他跟著翻來覆去。妳生氣血壓飆高,他在裡面徬徨扭動。妳在平靜看書時,他乖乖在練習打嗝。

其實身為一個血肉相連的媽媽,妳完全可以知道他在做什麼。

張宇主播


如果懷孕是一場旅行,我真的很感謝身上這件法國凱莎爾哺乳睡衣。

陪我從上海->台北->再到LA。隨著肚裡寶寶長大,衣服上的花朵也不斷放大、放大、再放大(有點好笑)

夏天穿這材質很柔軟、清涼,而且手洗幾小時就會速乾。應是懷孕以來我穿過最實用+好穿+舒服的睡衣(沒有之一)。

胸前的暗扣是可開磁鐵扣,可以在寶寶出生後無縫接軌的當成哺乳衣。

 

張宇主播 
張宇主播 
張宇主播 

生產之前,我也一口氣備妥 Bravado哺乳內衣,哺乳衣-夢幻背心,以及免手持哺乳內衣,為下個月寶寶出生做好萬全的準備。

最近常常因肚子太大「擱淺」在沙發,有了功能強大的哺乳衣系列,讓我能安然平穩的度過孕期。

幾乎天天穿、完全沒有束縛感,覺得很快樂!!

分享給想添購孕期貼身衣物的女子們,舒適是唯一的路啊啊啊啊


其它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