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59.JPG

接觸Bravado這個品牌已經好幾年了,
絲雅無痕系列(Body Silk Seamless Nursing Bra)是經典的入門款,真的非常非常好穿! !
不管是舒適度、包覆性,都不輸(甚至更勝)在專櫃買的、每一件動輒都要兩千以上的哺乳內衣!

穿Bravado這麼久了,因為印象一直都很好,看到官網上的內衣,免不了每件都有想要嘗試的念頭~
(Bravado的愛好者應該都和我一樣吧?!)
所以QF麻決定親身體驗,一款一款都來試穿給大家看嘍~

今天要介紹的是,Allure魅惑系列、有鋼圈的哺乳內衣~

Allure這款內衣,一直都很吸引我,因為我很愛這種簡單的設計
加上Model的圖片真的拍得很好看哪~

IMG_1253.JPG 

罩杯一樣是無縫式的設計,穿起貼身的衣服不會凸點,
下邊是優雅的蕾絲設計,材質很柔和舒適。

我覺得,集中效果很好,(乳溝都回來了)
也因為有鋼圈的緣故,支撐性也很棒! (這是優於絲雅的地方)
罩杯的材質很輕薄,但又能無痕不凸點,
個人是覺得很適合上班的通勤媽咪!!

這款的扣子是和絲雅相同的,只要單手就可以輕鬆把罩杯上的扣子打開~
(這個扣子的設計真是太經典了!很好穿脫~ 餵奶的時候才不會又急又忙慌慌張張打不開扣子)

要比舒適度,我還是覺得絲雅最優! 整天穿著也不會不舒服~ 超適合長時間待在家的居家媽咪。
要比支撐性,我覺得魅惑較優! 鋼圈的設計,比較適合在乎胸型的媽咪。

以上介紹到此,謝謝大家。

 

那裡購買:

 

 

QFma提供您專業的 Bravado 尺寸建議,請備好您的下胸圍和PP圍(公分),email到客服信箱service@ibq.com.tw,或者來電客服02-29327580詢問喔! ^^


其它相關文章:


部落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