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極不愛穿內衣的自然派女子,一直以來都覺得穿內衣非常的不舒適,但又無法接受自己激凸出門。所以每次一回到家都會立刻把身上的內衣脫掉,讓我的親戚出來透透氣 (笑)。當然懷孕後也不例外...

這次我要推薦的Bravado 孕哺內衣,說真的我自己也感到很意外會做這件事,要一個對內衣沒有興趣的自然派女子推薦內衣!? 這好像是很不搭嘎的事情。但誇張的是,我竟然可以穿得住 Bravado 孕哺內衣一整天。

今天要介紹兩款 Bravado 不同的孕哺內衣

首先介紹 Bravado 入門款- 絲雅系列BodySilk  黑色M號

高菲Bravado孕哺內衣 

絲雅系列的材質是 90%尼龍 10%彈性纖維,所以彈性非常好也非常透氣。內衣本身無鋼圈,但可放胸墊或溢乳墊進去 (內衣本身有附胸墊),所以也解決了我激凸的困擾 (笑)

從孕中期一直穿到現在孕晚期,它陪我經歷了台灣的炎熱夏天和墨爾本的寒冷冬天,完全沒有讓我有任何不舒適感。

高菲Bravado孕哺內衣 

 

特別喜歡它極佳的彈性和包覆性 ,如果彈性不好,加上孕期胸部大很快,我想應該就會很難穿得住。但 Bravado 絲雅孕哺內衣完全沒有這個困擾耶,我甚至可以穿著它一整天 這已經違反了我以往不愛穿內衣的習慣 (笑)

高菲Bravado孕哺內衣 

 

官網上寫著背扣的部分有三排 ,其實嚴格說起來應該算四排吧!? 共有四排可以扣的地方。可能是說有四格可以扣,每一格有三個扣子。

高菲Bravado孕哺內衣 

不夠也可以再自行購買延長背扣,孕期媽咪通常都是胸下圍尺寸改變得比較大,像我自己也是,所以只需要延長背扣就OK囉 。不用再另外花錢重新購買內衣,真省錢(高CP值!!)

 

高菲Bravado孕哺內衣 

孕哺內衣最重要的就是哺乳的部分,只要單手將胸上面的扣環往上撥就能打開罩杯輕易哺乳,真的超便利~~~

 

高菲Bravado孕哺內衣 

絲雅孕哺內衣適合春夏秋冬四季跟懷孕全期到哺乳期,甚至哺乳結束都還可以著用。可以參考官網把哺乳內衣改成一般內衣。除了出門、工作、在家都可以穿喔!!

Bravado 絲雅孕哺內衣官網連結

接下來要介紹

Bravado 運動型孕哺內衣 -芭蕾 Ballet 款式 黑色M號

高菲Bravado孕哺內衣 

運動型芭蕾系列的材質: 

  • 表布是78%尼龍 22%彈性纖維
  • 內裡是95%莫代爾纖維  5%彈性纖維
高菲Bravado孕哺內衣 

使用花瓣軟(Soft-Petal™)面料,摸起來有點滑 觸感非常柔軟,無鋼圈無胸墊設計,如果跟我一樣怕肌凸的媽咪可以另外放薄胸墊進去。

此款 Bravado運動型芭蕾孕哺內衣沒有做背後扣,而是增加肩帶和罩杯的彈性 ,下圍做鬆緊帶。要哺乳的時候就把罩杯往下拉就行囉,是更方便的使用設計

高菲Bravado孕哺內衣 

運動型孕哺內衣就是適合運動啊,產後的瘦身運動 跑步、健走、打球、瑜珈等…因為它的無鋼圈無胸墊設計,運動起來會更加舒適。而且它的內裡布超級吸汗透氣,運動後就算沒有馬上洗澡也不會感到不適。

這我可是有感受到,懷孕期間我經常去快走運動,就是穿這件運動型芭蕾款孕哺內衣。

高菲Bravado孕哺內衣 

一定有人想問我,為什麼我推薦的兩款內衣都是黑色?因為我是黑色的愛好者啦,而且黑色好搭配衣服又耐髒,就算我只穿這款運動型芭蕾孕哺內衣在外面跑步快走或去健身房,看起來也不會太裸露。

 

高菲Bravado孕哺內衣 

內裡做條紋配色也很可愛耶,想推薦它的原因是:

  • 我好喜歡它滑面的材質,摸起來就很舒服了,更不用想穿上它的舒適感了 。
  • 運動型哺乳內衣一樣適合四季著用,當然夏天是更棒的季節,完全不用擔心穿著它會有悶熱的問題。
  • 懷孕前期到哺乳期間工作、運動、外出甚至睡覺 (睡覺不會有壓到背扣的困擾),穿著它都很涼感舒適
高菲Bravado孕哺內衣 

Bravado 運動型芭蕾孕哺內衣官網連結

很開心能有機會可以試用並分享給大家我的一些小心得,舒適的孕哺內衣在整個孕期真的非常重要,能夠減經舒緩胸部急速變大的不舒服,我相信 Bravado  孕哺內衣真的做到了。

如果有任何對於產品或尺寸的疑問,可以到QFma's Wonderland 臉書粉絲專頁,會有很專業親切的工作人員替大家服務解說喔!!


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聯繫我們


其它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