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ADO哺乳內衣

之前就一直看到網友留言...懷孕(哺乳)內衣一定要買Bravado..超好穿!!! 我很一直在嘗鮮~~硬是要去試一些其它品牌!!!結果我一共買了幾個品牌??god~~我都不好意思講!!  有的甚至比Bravado貴很多~~怕講了被洪把拔罵我"反骨"...怎麼老是不聽別人的建議?!@@

唉!如果我早點看到QFma寫的哺乳內衣推薦,我可能就會早點改變心意。

依我穿了幾個月後的感想!!貴得不一定就是好穿的!! 我的超貴哺乳內衣,是約莫懷孕七個月左右買的!!當初覺得質感還不錯!!結果越洗越糟糕~邊緣鬚鬚的!!

P9180195

扣環當初很好用!!可是扣環鬆掉之後~在彎腰的時候就蹦開!!! 有時候不預期的"喀拉"一聲,就開掉了~所以只好一直扣一直扣!!

而且拉開是居然一直線...他的剪裁不夠立體!!而且兩個罩杯中間的拉力也不夠大!!所以巨大的胸部就眼睜睜變成外擴看起來是平的!!@@

P9180196

胸前一大片肉穿衣服當然是不好看!!!

至於交叉型的要挑時間點買!!! 太早買會因為胸部還不夠大,所以通常可能會買太小!!! 因為交叉型的肩帶不能調長短,通常到懷孕後期因為胸部又更大,肩帶不夠長的情況下穿起來會"吊吊"的;肩帶太短時,白天穿還好~晚上睡覺的時候會露下半球..

還有交叉型的中間支撐力也不夠!!!晚上躺平胸部會位移道兩側...結果溢乳墊都位移...白天起床當然是要洗床單!@@

交叉型的要拉開哺乳的面積比較不好控制!!!容易因為小貝貝喝奶的時候弄得整件都是奶!!!摺下來的部分直接變成口水巾~~不過這跟版型有關係!!!我有買到好穿也有超級難穿的~~

P9180203

這也跟身材有關係!!

總之交叉型的..我發現真的要試穿才買才不會出錯!! 如果要買大Size的一般內衣當哺乳內衣...也要考慮一下!!通常懷孕的胸部成長速度還真不一定..大部分一般內衣如果要很舒適,通常中間的拉力都不夠~都會讓胸部外擴~

P9180192

這是我在買哺乳內衣一直不斷遇到的困擾...

在一波紛爭之後,QFma的Bravado的絲雅內衣解救了我!!!他還真是所有哺乳內衣的冠軍~~

P7130069

為什麼我在剛哺乳初期沒買??啊!!!我也不知道~~總之嬰兒一出生就是一陣慌亂啊!!!!

我覺得Bravado應該在懷孕後期就開始穿...為什麼??因為材質超級好啊!!!!

P9220014


懷孕的時候最討厭"啊雜"的感覺...全身上下已經都不太舒服了,當然要舒適好穿的內衣啊!!! 我一穿到Bravado內衣就覺得像是解救了一般!!!好後悔當初怎麼沒早一點買的...

他的罩杯是全罩的...中間的彈性跟拉力很夠.再大的胸部都被可以躺在裡面很舒適...

P9220013

邊緣車線也超級柔軟~~

P9220015

穿到舒適好穿的內衣內褲...那麼外面是甚麼好像就不太重要了!!!

尤其是八個月之後...肚子迅速龐大,體重上升很快...我超怕熱的,也需要像Bravado這樣的又透氣又舒服的材質...Bravado有一件哺乳背心...超好用!!!

我接近春天生小貝貝...接下來就是炎熱的夏天了!! 胖子怕熱...只穿一件這樣的背心就可以兼顧內衣..超貼心的!!

P7160019

而且背心本來就很好用!!!熱一點就單穿背心,冷一點就加一件薄Tee或是外面罩一件薄外套!! 材質當然也是好!!!尤其彈性非常好!!肚子部分有加大~衣服長度也夠!!不會露肚子!! 所以懷孕中後期就可以買來備用!!!

中間皺褶處的空間很大~一點都不怕胸部變大穿不下!!!

123

先看一下所有Bravado內衣的結構~~

P7160024

我三件Bravado內衣都是這樣的扣環~~

他的扣環非常容易解開~~單手就可以!!我可以邊拍照邊開扣子~~

P7160027

往前拉..然後就可以單手扭開了...

P7160028

他有一個可以防止曝光的也可以加強支撐的這條線很重要~~才不會一開整個奶露出來

P7160029

也不會因為胸部過重而造成內衣支撐力不夠~~

P7160030

Bravado的扣環設計真的是豔冠群芳..雖然可以單手打開,但用再久都不會不小心蹦開!!!

另外一件是蕾絲的璀璨系列!!

算是實用又性感的款式~~這件沒有墊子.也沒有鋼絲.非常適合胸部超大的人!!加個溢乳墊就可以了~~

P9220016

兩件內衣的後面扣環都長這樣~如果胸圍加大,可以加長背扣..只要20元上下!!

456

這三件內衣都非常非常耐洗...材質雖然很軟很軟!!但是也超及耐洗喔!!我是沒用手洗啦!!!哪來的時間手洗啊?! 所以還是用洗衣機洗...幾個月之後!!!材質一樣好!! 我給這幾件哺乳內衣100分!!!

Bravado的內衣,都附有BB扣..

P9180188

以後不哺乳的時候,還可以換BB扣就變成一般內衣!!!超貼心~

P9180189

Bravado還有可水洗的溢乳墊~~

P9180192 (2)

正反兩面材質不太一樣~~正面很柔軟!!

P9180193 (2)

背面有摩擦力~這樣可以很穩地躺在胸罩裡面!!

P9180194 (2)

可水洗的溢乳墊很環保~~而且他有拋棄式沒有的優點!!! 通常拋棄式的那種裡面都會有吸水小珠珠!!吸水小珠珠有些會位移..變得有些地方厚有些地方薄..胸部形狀變很難看!!! 用這種可洗的不但經濟,而且胸型會比較好看喔!!!


我後來整理的幾個重點和表格:

  1. 1. 購買時間點:我在懷孕五個月的時候其實還可以穿自己的內衣,所以如果是在七八個月的時候買..這時候胸部應該已經大得差不多了,到生產的時候跟最少哺乳六個月這樣才穿夠本!!
  2. 2. 哺乳內衣要買布料彈性支撐力夠的,因為哺乳時期的胸部很大...支撐力不夠會變成隨著震動變形的兩顆球!!
  3. 3. 哺乳內衣兩個罩杯中間的拉力要夠..不然兩顆胸部會分家!!開開的穿衣服很難看~~即使很瘦看起來也會很像大嬸!!
  4. 4. 材質要好...我生完小孩有段時間可能是因為賀爾蒙改變的原因,皮膚超級乾燥,太粗的布料會讓我有接觸性皮膚炎...而且晚上也覺得內衣卡卡的睡不好!!
  5. 5. 要可以調節肩帶跟背後長短...身材會怎樣變化很難預測!如果彈性一點這樣才可以穿得比較久!!
  6. 6. 要可以單手打開胸罩...哺乳的時候真的手忙腳亂,快速處理才是王道啊!!!

 

Bravado哺乳內衣推薦比較表: 

內衣款式 絲雅 璀璨 哺乳衣(背心)
穿著時間 懷孕期 - 哺乳期 哺乳期 懷孕期 - 哺乳期
罩杯 全罩式 3/4罩杯胸罩(斜罩式) 無罩杯
哺乳扣 單手開扣 單手開扣 單手開扣
胸墊夾層 沒有 沒有
溢乳墊 可用 可用 可用
更改成一般內衣 可以 可以 不可以
B字扣1 沒有

1. B字扣可結合免手持輔助內衣

哺乳內衣推薦購買:

  • * CP值: 絲雅 > 哺乳衣(背心) > 璀璨
  • * 舒適度: 絲雅 > 哺乳衣(背心) > 璀璨
  • * 外型好看程度: 璀璨 > 絲雅 = 哺乳衣(背心)
  • * 哺乳方便程度:絲雅 = 璀璨 > 哺乳衣(背心)

 

哺乳內衣真的很重要~~是慌亂媽媽的好幫手!!! 多買幾件才夠用!!我後來有問過其他媽媽~哪個哺乳的沒弄髒過內衣!!??@@ 所以一天換好幾件內衣是正常啊!!! 而且你哺乳越久就越划算~~更該投資幾件~~

所以要買就要買超級舒服,不但材質好,包覆也要好..不然哺乳墊會跟著胸部甩到兩旁...還是一樣"漏奶" 這個...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強烈推薦Bravado的哺乳內衣!!


其它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