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O雙子星背巾再進化,好背好用更安全

集眾多優點於一身的BECO雙子星,陪伴過無數個家庭的寶寶長大!從新生兒到3歲的成長過程中,使用上能符合不同身形的爸比媽咪,可以四向背法(面朝您、面朝外、側背、後背),單人操作輕鬆好上手等等,一直是人氣極高的育兒神器!

好的產品都會不斷追求改進,BECO雙子星背巾也不例外。在熱銷全球多年的期間內,BECO背巾收到了來自不同客人實際使用後所提出的改善建議,整合了這些寶貴意見後,BECO雙子星背巾決定在扣具與背帶設計上做了調整與改變,希望在以寶寶安全為首要的前提下,將背巾進化的更順手好用!

一起來看看BECO雙子星背巾做了哪些改變吧~

1. 三點式安全扣的更改

以往的三點式安全扣需兩手同時按壓,令部分客人感到不便,改版後的扣子採用UTX-FLEX軍用扣環,只需按壓扣子兩側即可輕鬆打開! 多加了安全套繩與舒適墊片,安全無虞,舒適加分!

 BECO雙子星背巾改版介紹 

當扣子鬆開時有安全套繩當緩衝,安全不擔憂!

扣子下方的舒適墊片保護身體不被扣子直接觸壓,背起來更加舒適!

 BECO雙子星背巾改版介紹 

除側邊扣之外,腰扣也改為一般扣,解腰帶時更方便快速囉!

 BECO雙子星背巾改版介紹 

2. 兩側肩帶改為雙向拉繩

雙子星的兩側肩帶改為雙向拉繩,無論H型背法(後背包式背法)或X型背法,皆可向前拉或向後拉來調整背巾鬆緊,可自行選擇習慣的方式使用!

 BECO雙子星背巾改版介紹 

3. 可拆式後背扣改為固定式

H型背法時會用到的後背扣,由可拆式改為固定式;背帶上多了貼心滑軌設計,可將後背扣輕鬆快速地移動到適當位置。 (提醒您:後背扣正確位置為腋下水平處唷!)

 BECO雙子星背巾改版介紹 

以上就是BECO雙子星帶來的改變,除了上述幾點外,背巾的版型、用法、功能皆一如以往,是不是升級成更貼近您的需求呢? 希望這篇介紹文能幫助您更清楚改版後雙子星的不同之處!

雙子星自2017年底開始改版後,因不同花色銷售速度不一,在購買時有些花色仍是原版雙子星,有些花色已是改版後的雙子星。購買前不妨參考以下訊息,或先詢問QFma客服人員,以確認是否買到您喜愛的版本喔!

**目前出貨為改版BECO嬰兒背巾之款式花色 (持續更新中)


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聯繫我們


其它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