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喜

讓我們倒轉回到剛懷孕沒多久的時候,正在為了前進媽媽星球研究各項用品而焦頭爛額,這時接到了QFma的來信,QFma的工作室有提供beco,ergobaby,boba的揹巾可試揹。

BECO的雙子星,以及ergobaby的360這兩款的揹巾剛好都在我考慮名單中!  於是馬上就敲定了試揹的大概日期,在軟Q剛滿月時就前去QFma的工作室試揹看看嚕!

QFma工作室(台北)並非門市,所以僅接受電話預約試揹,臨時上門是不行的喔!!

預約資訊: QFma預約試背

前面也提到,原本我就已經相中了BECO的雙子星,以及ergobaby的360兩條揹巾,剛好這兩條在工作室都有,就先請主要照顧者的隱藏角色來試揹看看。

BECO雙子星

西喜

Ergobaby360

西喜

我自己也有試揹,光以"揹起來"的感想來說,兩款都感覺很舒服省力,在出月子到去試揹揹巾的中間短短也不過才短短10天,我跟隱藏角色就覺得手跟腰要爆了!!!

而且抱著軟Q哄著,半天就這樣虛耗掉,啥事也做不成。試揹揹巾的當下真是感動啊,有這麼方便的東西拯救我們的雙手!!

西喜

最終是哪一款勝出呢?

我們選擇了BECO雙子星!決勝點在於"操作"!

因為針對新生兒而言,BECO雙子星在單人操作的部分比較方便好上手。ergobaby也很棒,空間感比較大,但是新生兒要加新生兒保護墊,背扣在揹寶寶又沒有旁人協助時比較難扣。BECO雙子星的"從新生兒就可單獨使用"+"操作方便" 這兩點成為了我們決定的要素! (好啦還有另外一個因素是BECO的花色我覺得比ergo萌啊~~~~)

***** BECO雙子星揹法影片 ******

有興趣看一下比較文的朋友,網路搜尋看看有蠻多心得,另外QFma的部落格也介紹得很詳盡喔!

比較文: 嬰兒背帶推薦

如果還是對揹巾有猶豫的話,非常推薦住在北區的朋友可以預約去QFma試一試!!


===== 特點介紹 =====

在腰帶上的布標,清楚標示他的洗滌方式及出身,像一張身分證。

西喜

主要的扣頭都是三點防護,要同時壓下三點才有辦法解開喔!

這樣就多了一份安全保障。

西喜 
西喜 
西喜

所有的帶子都可以調整長度,調整後多出來的部分可以用尾端這個橡皮圈收束好。除了美觀之外,也是安全考量喔! 因為揹著孩子時看不到下方,多出來的帶子被啥東西夾住就可能會產生危險,還是收納起來比較好喔~~。

 

西喜 
西喜 

寶寶的坐墊處可以調整寬度。

西喜

頭部也是可以調整的,寶寶小的時候臉朝內揹,可以把護頸立起來,寶寶大時臉朝外揹,護頸可以放下讓寶寶看風景。

西喜

肩帶跟腰帶都舒適而有厚度,揹起來分散壓力。


===== 應用篇 =====

我們大約是12月初就拿回揹巾,打算好好來記錄使用的狀況,所以我只要有使用都會拍照起來。

但是......。

西喜 
西喜 
西喜 
西喜 

......。

.......。

.......。

我真是太低估了我們兩夫妻的宅力......。

使用到這揹巾的時候,不是在吃飯就是在打電動啊啊啊啊啊~~~。

但是不得不說一句,不只是愛好外出的爸媽需要揹巾,各位宅爸宅媽們,你們更需要揹巾!因為這樣才能空出雙手打電動,吃飯,做家事啊~~~~。原本哭鬧不休的孩子揹上身之後過不了多久就會安靜下來,或是熟睡。

西喜 
西喜 

(睡到頭都歪了XDDDD) 儼然是秒睡神器!

 

西喜

隱藏角色去買菜的話揹巾是必備就是了XD。

西喜

回去虎尾婆家過年時,大姑也有帶著兩個可愛的孩子,揹著我們家軟Q,到家前面的空地曬曬太陽。

為了充實文章內容照片XD,挑了風和日麗不太冷的一天去住家附近散散步。

西喜 
西喜 

 

西喜

全揹巾都是點點圖案很可愛,黑白配色也好搭配。

西喜

划手機也輕鬆喔!(這位媽媽宅力也太高XD)

西喜

揹巾揹起孩子最佳的高度是剛好可以親到孩子頭頂的高度喔~。


====== 其他配件 ======

另外介紹一下三樣配件。

這三樣配件不僅僅可以用在揹巾上,也可以用在推車或其他地方喔!

西喜

*口水巾

100%有機棉,台灣製造,上面有小瓢蟲的圖案很可愛!

孩子開始流口水愛咬東西的時候這個可拆下換洗的口水巾就很便利了!

西喜 
西喜 

*防雨罩

可以收納成一個小包的防雨罩,騎車族的媽媽們應該會需要喔!

西喜

 

西喜 
西喜 

*保暖罩

西喜

跟防雨罩是一樣的固定方法,保暖罩還多了肚子這個口袋,可以讓爸爸媽媽的雙手取取暖。

西喜

將兩側扣環固定在推車上就可以達到保暖效果,比蓋毯子更方便,牢牢固定住,不用怕孩子踢掉喔~。 防雨罩也可以固定於推車。


====== 購買資訊 ======

這邊買:BECO雙子星

 

BECO可試揹的地方:
北區QFma工作室(台北)並非門市,所以僅接受電話預約試揹,臨時上門是不行的喔!!
預約資訊: 預約試背

中南部經銷商 (門市)
可以直接前往店家詢問試背的服務跟購買
BECO經銷商(門市)資訊

以上,給大家參考。


其它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