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o8天王星嬰兒背巾從新生兒就可開始使用

高菲Beco8天王星嬰兒背巾 

在分享這篇文章時,也是我第一次使用背巾背孩子.因為我看網路上很多育兒文章寫說新生兒脖子太軟,不適合使用背巾,所以我一直沒有機會也沒有考慮太早使用背巾.直到我遇見了Beco8天王星...

Beco8天王星是一個設計給新生兒開始就能使用的背巾,只要滿3.2kg的寶寶就能夠坐在背巾內附的新生兒保護墊上面.天王星背巾可承重到20kg,比市面上很多背巾來得承重力還要大,真是非常划算的商品(精打細算的媽媽出現了)

 

容易單人操作的好幫手

高菲Beco8天王星嬰兒背巾 

最開始使用Beco8天王星背巾的是我老公春吉先生.我女兒小太辣是一個高需求孩子,無時無刻都想要被人抱著,偏偏我又是一個不愛抱孩子的人.

女兒體重也不輕,每次抱她都覺得手和肩膀特別痠痛.所以就變成我老公要經常抱著她.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嘛,爸爸一開始也都很愛抱她哄她,久了就開始感到累了.

而且抱著女兒雙手都不能做事了,老公知道我有一條Beco8天王星背巾都沒使用過,就自己去櫃子裡翻出來,使用前他還先去YouTube看國外Beco8背巾教學影片.不需要我幫忙就自己把太辣背起來了.

Beco8天王星背巾的其中一個好處就是它能夠自己一個人操作,非常容易.

寶寶秒睡神器

高菲Beco8天王星嬰兒背巾 

我看老公每天用背巾背著女兒好像很輕鬆.女兒也是一坐上就秒睡!秒睡喔!!@@

於是我也滿心期待的開始想嘗試使用背巾看看.結果我一開始的使用,並不如我先生一樣順利.也許是我使用上不正確,只要用背巾揹上太辣她一定大哭,然後我自己也感到不舒服.於是我寫Email問了QFma艾比酷的服務人員,她們都超有耐性地回答我任何使用上的問題.陸續來往了幾封mail,終於幫助我順利解決使用上不舒服的問題.現在我揹上小太辣,她也能夠秒睡囉!

天王星X型背法(肩帶交叉背)和H型背法(後背包式)

高菲Beco8天王星嬰兒背巾 

Beco8天王星揹巾還有一個很棒的設計,就是背帶部分可以使用H型和X型兩種揹法.

像我自己是喜歡X型揹法.可能是我體型比較嬌小,覺得X型揹法我跟太辣都感到比較舒適也比較貼合.Beco8天王星其實還有附護腰墊增加腰部支撐.因為都在家做家事時使用揹巾,澳洲現在又是夏天有點悶熱,所以我就暫時把它拆了.不過我想我很快又會把它加上,畢竟護腰墊對於長時間使用揹巾還是有幫助的喔.

高菲Beco8天王星嬰兒背巾 

耐磨快乾材質

Beco8天王星揹巾是耐磨快乾的表布.剛開始使用會覺得有點硬,可以放入洗衣袋內機洗自然晾乾.但不建議常洗喔,太常洗會減少揹巾壽命!揹巾常揹常使用就會變軟變好用.

高菲Beco8天王星嬰兒背巾 

自己在家一個人也能使用的Beco8天王星揹巾.

這次婆婆來澳洲看小孫女,每天都用揹巾帶著太辣出門散步買菜.婆婆對於Beco8天王星也讚不絕口喔!!她說她用揹巾走了這麼遠都不覺得累,揹巾的透氣洞洞網層透氣度真的很不錯.揹巾外型也很時尚,婆婆整個大愛.

高菲Beco8天王星嬰兒背巾 

婆婆整個人也太像model.真時尚!!

高菲Beco8天王星嬰兒背巾 

背帶正確操作方式

1. 揹巾腰帶要盡量調整到前後平行,就能有效的將寶寶的重量、壓力平均分散在雙肩和臀部.這樣長時間使用下就能夠感到輕鬆舒適.

高菲Beco8天王星嬰兒背巾 

2. 背巾正確背起來的高度是爸爸媽媽低頭要剛好親到寶寶的額頭喔

 

嬰兒背帶的好幫手-IBQ背巾配件

再來介紹一下Beco8天王星揹巾可以添購的實用配備

1. IBQ哺乳巾/有機棉UV保護巾

  • 特色:UPF50+阻隔98.9%紫外線
  • 材質:有機天然彩棉材質摸起來超舒服,日本製造的安全夾扣
  • 功能:可使用在背巾上,和夾在推車上使用,出門時還能把它當作哺乳巾使用喔
高菲Beco8天王星嬰兒背巾 

2. IBQ多功能保暖罩

  • 特色: 前面有口袋方便放手機、錢包
  • 材質: 搖粒絨保暖材質冬天寒流都不怕 外出必備
  • 功能: 可使用在背巾上,和夾在推車上使用
高菲Beco8天王星嬰兒背巾 

3.IBQ有機背巾口水巾

  • 特色: 吸水性強,透氣度高
  • 材質: 台灣設計製造 100%有機棉
  • 功能: 適用於任何品牌肩帶式背巾,再也不怕寶寶啃咬背巾肩帶溼答答
高菲Beco8天王星嬰兒背巾 

Beco8天王星背巾購買網址: BECO8天王星
如果有想要試背試用,可以聯絡QFma's Wonderland艾比酷工作人員.任何問題都可以請教他們 一定可以很順利的解決喔

爸爸使用背巾真帥、真有愛.Beco8天王星真是一個很棒又實用的背巾.這是一篇勸敗文,不要猶豫了.買吧!!絕不會後悔的


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聯繫我們


其它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