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孩子的人生

張宇主播BECO天王星背巾 

本來的世界是煙花流水,有了孩子的世界好像空降一片陸地。從雲端降落現實 ,生活什麼瑣事都變得踏踏實實 。
幸福也是 !!
辛苦也是 !!

小時候外婆帶我據說頗為辛苦。我是高需求寶寶,她哄我睡覺時若把手抽開,我就會大哭驚醒。以前聽家人說連做家事都得揹著我,「很累呀,妳很難帶」 。家人哄堂大笑只當茶餘飯後趣事 。

現在換我常常背著兒子做事,方能體會當年外婆的感受。俗話說[karma],自己曾受的恩澤總歸要延續到下一代身上,因此摸摸鼻子也認了。

BECO天王星背巾好幫手

張宇主播BECO天王星背巾 

我用來揹Kaden的是BECO8天王星。一開始看上的是素雅(個人不愛花花綠綠),沉靜灰色好搭衣服(也方便丟給爸爸揹哈)。

多功能的嬰兒背帶

張宇主播BECO天王星背巾 

交叉的設計適合體型嬌小的媽媽。那天揹巾專員來教我怎麼用,我後來沒選雙子星而選天王星,主因是BECO雙子星承重16KG,天王星則是猛猛的20KG。以我兒三個半月已經7.5公斤的漢草,還是天王星比較保險吧!! (兒子好重….我的天)

另外這條揹巾的小機關頗多。

夏天小孩怕熱,前方可以打開變成透氣的洞洞網層;冬天冷了可以再拉上保暖。還配有保暖罩、小椅墊。重點來了!!!背後還有一個護腰。有護腰對媽媽來說"差很多"。只要親自揹出去幾次就知道,腰不會痠,才能走得遠。

張宇主播BECO天王星背巾 
張宇主播BECO天王星背巾 

說真的我常常這樣揹他出門,甚至坐高鐵去台中看奶奶。一路上他都安安穩穩睡得香甜,我才深知要找個適合的揹巾真的好重要。

育兒經驗

若說育兒硬要分成兩派:百歲派/親密派。

一開始我以為自己是百歲派吧!生產前看了一堆書,研究怎麼調整嬰兒有規律作息。現在幾個月下來,豬隊友說我根本是親密派,從來不硬性規定兒子該怎樣怎樣。

大部分他哭著需要我時,我都有求必應(並非溺愛) 。而是我以為這段時間也不長,當他需要安全感,媽媽能給多少就給吧!

反正姐還年輕有體力呀!我不想逼一個嬰兒獨立,他長大自然會離開父母,何必心急呢(大笑


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聯繫我們


其它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