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人妻cpu

記得有在網路上看過一個爸爸哄女兒的影片,只要他一離開他女兒就會哭醒來要他回去,最後他只好跟女兒一起睡在嬰兒床裡......這天我就是這樣的感覺!

粉紅人妻cpu

揹著小U到了小喜舖要陪虎虎上加加積木的課,結果完全放不下來,不管用任何姿勢、側身或趴著,任角度,任何抱法,只要一把她放上床的下一秒她就哭醒爬起來要討抱...嘖(這時真想有人幫我錄影 XDDD)

累歸累但覺得可愛,又想讓她再多睡一點,只好繼續揹身上,一直到我發現她熟睡到往後仰,才突然想到可以來這招,讓她順著往後往床上躺,但還不能放開,要很慢很慢的慢動作的把揹巾慢慢解開...輕輕扶著她的肚子...慢慢把揹巾放下....

揹巾鋪在肚子上之後、再慢慢、慢慢、慢慢把我的腳往後移開....

耶斯!我自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著就開始覺得懊惱剛為何不把她放在地上再解開、就可以不用一直盯著可以去上廁所了齁又~

粉紅人妻cpu

btw, 我的腳還被纏住的時候,虎有突然跑上來三樓找我(他們在二樓上課),我(比一個「噓~」的動作)跟他說:「UU好不容易睡著了,你一個人在樓下上課可以嗎?」

虎悄聲:嗯嗯(點頭)可以!

我:等下庫柏叔叔和Lisa阿姨他們會帶恩恩哥哥和大妞小妞來喔!

虎用氣音:他們已經來了!

我:歐歐!好!那等UU醒來我就下去!


然後就在這個時候,突然看到虎好像要咳嗽,我一陣緊張還來不及阻止,虎他竟然會摀住嘴巴忍住不咳出來、忍到等走去外面才咳......

尬的!這個moment!!

我們家的小男童長大了,現在是個好貼心的小哥哥了!這些日子以來的陪伴引導、不強迫他、讓他自己愛妹妹的耐心等待沒有白費了!(淚)

粉紅人妻cpu

兄妹相親相愛大計尚未成功,爸媽仍需繼續努力!!!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