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黎兒bella雙子星背巾有機款推薦 

選一個好用的背巾,絕對是育兒非常重要的事!!! 安全性、符合寶寶人體工學、媽媽與寶寶兼具舒適度,是我的第一考量 ♥ ♥ ♥

-------------------------------------------------------------------------------------------------------------------

QFma's Wonderland - 嬰幼兒精品

有提供門市背巾試背與教學服務

預約後,會有服務人員一對一試背教學!

台北工作室: 台北工作室: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二段224號

潘黎兒bella門市背巾試背與教學服務 

黎兒跟老公有先在網路看看過BECO背巾資料,這次試背就是想體驗BECO雙子星背巾!因為 QFam背巾符合寶寶人體工學設計 ♥ 所以是黎兒跟老公的首選!!!

*雙子星可於寶寶3.2公斤開始使用,一直使用至寶寶16公斤(無需任何配件)(浩浩出生時2854g,出生兩周就3200g~出月子中時就已經約4kg了!所以雙子星的背巾很適合新生兒使用唷!!!)

符合人體工學的寶寶背巾/背帶 :C型背和 M型腿

從嬰兒出生後到2歲前,是脊椎與髖關節發育最關鍵的時候。

C型背: (0~12個月逐步發展)

嬰兒脊椎發展四階段 

剛出生時,寶寶的脊椎是呈彎曲的C字型,隨著時間成長會改變成S型,總共分成四個階段:

  1. 第一階段:整個脊椎全部都向後凸,呈現C型。
  2. 第二階段:頸椎會開始向前(寶寶會抬頭)。
  3. 第三階段:寶寶的胸椎會向後凸(寶寶會坐著)。
  4. 第四階段:寶寶的腰椎會向前,呈現S型(寶寶開始會站會走)。
合適的背巾會讓新生兒脊椎呈現適合發育的C字型 

每一節脊椎與脊椎間的椎間盤扮演著避震器的角色,當寶寶的身體保持彎曲的時候,對椎間盤的發展是最好的!因此選擇合適的背巾,保持寶寶的背部維持彎曲,能讓寶寶的脊椎呈現對發展最好的C字型。(C型背)

M型腿: (0~24個月逐步發展)

嬰兒髖關節發育正常和不正常 

髖關節是連接骨盆與大腿骨的關節,其中髖臼要到寶寶兩歲左右才會發育完全,若發育不完全會容易造成脫臼,所以在寶寶長大過程中,需要留意他們的姿勢。

 

國際髖關節發展不良協會 

使用合適的背巾,能使寶寶的腳呈現M字型,這代表寶寶的大腿有被包覆支撐,髖關節相對就不會承受太多向下的作用力,對寶寶的髖關節發育是比較好的。

 

試背的時候會教學正確的使用背巾方式,試背的時間大約為20-30分鐘.

特殊設計、操作步驟簡單,很好上手、容易脫穿!

黎兒只練習2次就很順手了,一個人就可以輕鬆操作 ♥

潘黎兒bella雙子星背巾一個人就可以輕鬆操作 
潘黎兒bella雙子星背巾交叉式背法 

加厚可交叉式肩帶:

讓壓力平均分散在雙肩與臀部,讓腰部支撐性更好、不容易腰酸背痛!

雙子星背巾壓力平均分散在雙肩與臀部,讓腰部支撐性更好 

加厚人體工學座位,讓寶寶更舒適 ♥

雙子星背巾加厚人體工學座位,讓寶寶更舒適 

可摺式加厚頸部支撐墊,寶寶睡著時就可以扣起來~讓寶寶的脖子更有支撐性(月齡小、寶寶脖子還不夠硬的寶寶,可以提供頸部支撐的保護)

寶寶醒的時候,就可以讓頸部支撐墊可以向外摺~

雙子星背巾可摺式加厚頸部支撐墊 
雙子星背巾頸部支撐墊可以向外摺 

而且奶嘴鍊與固齒器可以夾在背巾上,這樣真的非常方便呢!!!!

雙子星背巾奶嘴鍊與固齒器可以夾在背巾上1 
雙子星背巾奶嘴鍊與固齒器可以夾在背巾上2 

無論寶寶怎麼樣玩與啃咬,都不用擔心掉落或不見~~~

有了BECO雙子星,可以背著寶寶到處走~雙手都可以空出來~ 無論是外出買菜、散步、旅遊,背巾的便利性都比推車更輕巧!

雙子星背巾便利性比推車更輕巧 

背巾因為可以讓寶寶靠著媽媽或爸爸,所以寶寶會更有安全感、信任感 .緊緊依靠的感覺,提升親子之間的親密關係 ♥

雙子星背巾提升親子之間的親密關係 

看著寶寶安安穩穩、熟睡再自己懷裡的感覺,真是當媽媽的一種幸福 ♥

潘雙子星背巾提升親子之間幸福的親密感 

BECO雙子星有機黑

符合歐美嬰幼兒背巾安全規範及材質安全標準

  • BS EN 13209-2:2005:英國安全標準-兒童用品規章-嬰幼兒背巾安全規範
  • ASTM F2236:美國材料和試驗協會 嬰幼兒背巾安全規範
  • CPSIA: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改善法案
  • OEKO-TEX® Standard 100:信心紡織品, 通過有害物質檢驗

 

是目前歐美評價最高的背巾!!!

因為現在正是秋冬~黎兒特別加購了 IBQ素色保暖罩.保暖罩有帽子,還可以另外結合防雨罩一起使用

IBQ多功能保暖罩 

保暖罩材質輕膚、柔軟,觸感非常舒服 ♥

IBQ多功能保暖罩材質輕膚、柔軟,觸感非常舒服 

更有六大特點的安心保證 ♥

IBQ多功能保暖罩六大特點的安心保證 
IBQ多功能保暖罩材質輕膚、柔軟,觸感非常舒服2 

側邊可伸縮,調整鬆緊度

IBQ多功能保暖罩側邊可伸縮,調整鬆緊度1 
IBQ多功能保暖罩側邊可伸縮,調整鬆緊度2 
IBQ多功能保暖罩保暖功能佳 

有收納口袋設計,把自己的手放進去也覺得暖暖的 ♥

寶寶暖暖~媽媽也暖暖~

雙邊下擺有適合新生兒的收合扣,可以調整保暖罩下擺的大小

IBQ多功能保暖罩有收納口袋設計 

背巾可摺疊收納

雙子星背巾可摺疊收納 

摺起來小小一個,完全不占空間!

BECO雙子星背巾:https://www.qfma.com.tw/brand/beco/beco-gemini

IBQ背巾披風保暖罩素色:https://www.qfma.com.tw/ibq-warm-blue


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聯繫我們


其它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