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

大約從Janney出生兩個多月的時候,我就開始用背巾背她出門了,對於寶寶用品的安全性是媽咪們最重視的部分,BECO背巾符合歐美嬰幼兒背巾安全規範及材質安全標準,這點是我可以安心使用很重要的一環!

我自己一開始本來是在看ERGObaby,剛好嫂嫂的家人從美國回來送了一個給我,一開始拿出來用的時候不懂,總覺得怎麼baby坐在裏面空空的感覺。後來仔細研究了說明書才發現,原來ERGObaby的背巾在新生兒時期(0~3個月),需要再多買一個保護毯內裏才能夠牢牢的包覆寶寶,直到有機會體驗到BECO雙子星,才體驗到兩款的不同!

芭比

BECO雙子星的好處在於從新生兒開始就可以直接使用,不需要再多買一個保護毯(瞬間省了一筆XD),而且可以承受到3.5~16公斤的重量,等於是從剛出生後體重要到達3.5就可以開始用,尤其是之後定期帶baby回醫院去打預防針的時候超方便。

新生兒一開始脖子很軟沒有支撐力,這條背巾可以將布料撐起來,護住寶寶的脖子

芭比

另一個很貼心的設計是,對於體型較小的寶寶來說因為身高還不夠,腳沒辦法撐的太開,所以在屁股底座的兩側有可調整的暗釦設計

芭比

這樣寶寶就可以很舒服的座在背巾上,腳就不會有卡卡囉~

這點也是我不會擔心影響到腳變形的問題!

芭比

這條背巾有四種背法:

  • 前背(頭朝內)
  • 前背(頭朝外)
  • 側背
  • 後背
芭比

像Janney現在才四個多月所以我們都是讓她頭朝內在背,其他背法一定都要到六個月後脖子比較硬了才能背!

背法很簡單,一個人獨自背小孩外出很容易!

芭比

1.先要把腰帶扣在介於腰到髖骨之間的位置

釦子一定要確實在前面先扣好再把腰帶轉到後面

芭比

因為有次發現老公竟然沒把釦子扣好就背出門了,還好有被我及時發現(冒了一身冷汗)

芭比

2.把寶寶抱起來,對好寶寶屁股要座的位置

芭比

3.我習慣把背帶扣交叉背

就順著寶寶的背部從我的左肩繞道我的右手臂下扣起來

芭比

我們背Janney的時候,只要她醒著就不喜歡我們把脖子的布料立起來,否則會遮到她的視線

芭比

因為她對外面很好奇,喜歡左看看右看看,然後又特愛含著背帶,所以我一定會加口水巾,而且一定會選有機綿。

每次背出去一次我就會洗一次,所以建議有潔癖的媽咪可以多買幾條替換噢!

芭比

因為她還沒滿6個月,所以只要她一睡著,我就會再把脖子那塊立起來支撐

芭比

材質方面,對於寶寶用的東西我相信媽咪們應該都會很龜毛,尤其像是背著寶寶時他們很容易就含著背巾,所以在材質上採用的是大豆染料,就不擔心寶寶吃到化學染料的問題。

如果再更仔細小心一點的話,用之前可以先洗過,這條背巾是可以進洗衣機洗的!但是一定要先裝洗衣袋,如果柔洗的程序可以使用柔洗,沒有的話就是一般洗衣程序跑完脫水。但不可以烘乾!!只能自然陰乾或是晾乾。

因為beco都是天然的大豆染料,怕熱跟侵蝕性強的洗劑,可以使用寶寶專用洗衣精溫和洗滌。

芭比

用過之後,覺得這款BECO背巾很適合列入未來送禮的選擇!因為太多朋友會送衣服和洗澡用品,送背巾的話實用性非常大,而且可以承受16公斤,可以用個1~2年沒問題!

我跟老公現在偶爾哄睡也會在家用BECO背巾,施力平均才能減輕腰酸背痛還有媽媽手


哪裡買? ↓ ↓ ↓ 這裡可以買的到喔!

BECO雙子星


其它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