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ko愛可愛生活

我跟肯吉各自都有屬於自己的一條背巾,一條放車上一條放家裡,畢竟我跟肯吉身高體重都不一樣,這樣緊急的時候才不會還要調背巾的大小長度~

所以一人一條比較方便...我的背巾就是QFma's Wonderland - 嬰幼兒精品在我從月子中心回家當天,就送的時髦的「 BECO雙子星經典款」。

Aiko愛可愛生活

 

Aiko愛可愛生活

 

Aiko愛可愛生活

花色我選了畢卡索,以黑色系為主,但有毛呢紋,我覺得很時尚又不會太花俏,很好搭衣服,再搭配綠瓢蟲口水巾,時髦才不會一直把口水流在我身上XDDD

 

Aiko愛可愛生活


雖然肯吉是時髦的主要照顧者,但肯吉去工作的時候我還是得獨立帶時髦,這時候沒有背巾媽媽真的無法做事,地方媽媽很容易崩潰的。

我覺得BECO雙子星除了是四合一背巾外,最方便的地方就在於它是「單人就能操作」的背巾,這是媽媽們必備的需求之一。

Aiko愛可愛生活

因為肯吉去工作,我就只有一個人,若無法單人操作幾乎就等於no速,地方媽媽會一秒崩潰...而且BECO雙子星背巾可以雙肩背和交叉背,

我自己都用交叉背感覺更穩更安全,要卸下的時候,扣鈕還有一個卡榫要先按壓才能解開,安全加倍,讓人很放心。

Aiko愛可愛生活

像時髦巨嬰才四個月就已經超過8公斤,但還好用BECO雙子星背巾,整體很符合人體工學設計,所以很有效的減壓,背著時髦也沒有感覺像抱著那麼重,用背巾地方媽媽才能空出雙手做事又輕鬆啊!!!

Aiko愛可愛生活

且這是嬰兒到幼童都可使用的背巾,只要新生兒超過3.5公斤即可使用,一路可用到寶寶16kg,也是CP值很高的背巾喔,不過就是現在夏天到了,因為材質是100% 純棉,像時髦很會流汗的就會有點嫌熱,但其實用背巾大多都在冷氣房中,這點就還好囉~更多資訊可以

看這邊:

BECO雙子星背巾


其它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