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愚婦日報 Yufool Daily

◾️

從懷孕的那一刻起,少女們就要知道"your body will never be the same."

妳的身體將以無法控制的速度改變,本來「胸是胸、腰是腰、腿是腿」的美少女們,身上只剩「靠腰」跟「虎背熊腰」

◾️

但懷孕很有意思的是,讓我重新審視很多事,以前沒發現的

最近不知道哪來的錯覺,看很多東西好像縮水了,好像在看變形電影。例如枕頭,我感覺它變得奇小,例如我的瑜伽褲,那腰圍窄到懷疑自己之前難道是隻螞蟻嗎?

我突然意識到,莫非人「體型的改變」會造成對外界世界「認知」的改變?

一般人很少經歷體型的大改變,如果有,你可能知道我在講什麼。

我開始懷疑,世界根本沒有一個定論,我們相信的真實,只是自己眼睛能建構出的樣子,換言之你永遠不知道別人眼中的真實是怎樣。

其實人生中很多事情不是絕對,你換一個角度跟身分來思考,會像嗑藥一樣的產生不同迷幻感受,那些所謂的真實原來都是可修改的。

視角改變的快感,生寶寶之後鐵定更明顯,對於我這樣一個感官極其敏銳之人而言。想到能跟小孩一起再經歷一次成長,就覺得很爽很好玩。

張宇-愚婦日報 Yufool Daily

 

法國凱莎爾哺乳睡袍莉莎款
#CacheCoeur花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