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蘋浮潛日誌

其實對於哺乳內衣這件事情 一開始是沒有太多概念的,可能原本長輩就不大,想說就算之後餵母奶也不會大到哪裡去。

但事實證明根本大錯特錯,千萬不要小看長輩的成長空間。而這時候有一件舒適方便的內衣對媽媽來說就很重要!

要分享內在美還真的有點害羞,但如果妳是正在懷孕中或是在哺乳的那就參考這篇吧。

今天要分享的有兩套:一套是 法國 Cache Coeur,另一套則是 Bravado絲雅。兩套都是無鋼圈的款式

蘋蘋浮潛日誌

 

蘋蘋浮潛日誌

Illusion Nursing Bra

這一款是屬於運動型又屬於小可愛型的內衣。即使是夏天肩帶外漏也不會太尷尬,無鋼圈的設計非常舒服。

本身是沒有胸墊的設計,但買的時候會附活動式胸墊不至於會激凸。對於孕媽媽來說,普通有鋼圈的內衣其實穿起來不會舒服。想想挺個大肚子 胸部開始漲奶的還要穿有鋼圈的內衣多不舒服

蘋蘋浮潛日誌

在肩帶部分設計了扣環,即使是一手也方便打開。特別是對於在外面需要親餵的時候,一手抱小孩一手打開扣環就好。

整體的材質非常有彈性,所以穿起來非常舒服也不壓迫。除了包覆力夠之外,側邊跟背後的剪裁都是不擠肉的。

蘋蘋浮潛日誌

 

蘋蘋浮潛日誌

Bodysilk seamless bra

第二套則是比較接近一般內衣的設計但一樣無鋼圈。

除了跟上面凱莎爾一樣都做了一手就方便打開的扣環設計,在材質上也很舒適彈性 跟凱莎爾不同的是這款附贈了一組B扣。就算不哺乳了也可以利用B扣改成變為一般內衣來穿

蘋蘋浮潛日誌

 

以兩款來說在舒適度上我比較偏愛凱莎爾。但在哺乳方面來說兩套都對於哺乳媽媽來說很方便

蘋蘋浮潛日誌

 

現在都還是以這兩套為主在交換穿。畢竟沒有鋼圈真的很舒服,即使漲奶要用溢奶墊也很ok。半夜餵奶時也只需要一手抱起小孩,一手解開扣環就搞定。

很推薦孕媽媽都可以去投資入手一兩件來使用,畢竟懷孕對女人來說是辛苦的事,花點錢對自己好一點也不為過。就算不哺乳一樣也可以當成一般內衣來穿。很划算呢!

那麼大概就是這樣 想到什麼在上來補充囉

順便附上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