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ADO哺乳內衣

炎炎夏日馬上就要來臨了,對於孕媽咪來說,多穿會太熱,但是少穿又需要有好搭配的才行,從家裡到外出,衣服換來換去總讓人覺得有點麻煩…不過不用擔心,Bravado聽到媽咪們的心聲,全新的夢幻背心(Dream Nursing Tank)來囉~夢幻背心保留了哺乳背心原始精簡、美感的設計,在細微的地方貼心改良,我們馬上來看看吧!

夢幻背心共有兩個顏色,黑色與銀灰色,我們先拿到的是銀灰色的!這次商品的外包裝沒有使用原本塑膠外盒的設計,而是使用透明外袋,這樣一拿到就可以直接看到商品的樣子!

2

 

夢幻背心在整體設計上仍以簡單、美感為主,領口以緞面織帶包邊,看起來漂亮又有質感!

3

 

相比下發現,夢幻背心的領口比哺乳背心的要來得高一些些,使背心對胸部的包覆性更好!

4

 

而且夢幻背心的長度比哺乳背心更長,不論是孕期或哺乳期,媽咪可以單穿背心,再選一條自己喜歡的牛仔褲或是舒服的棉褲,就可以直接出門了!

5

 

哺乳用的前扣是以反方向的方式打開,這樣的設計讓扣環平整,不像其他款式的扣子會凸起來,單穿的時候看起來更漂亮,實在是太貼心了!

6

 

雖然開扣的方向是相反,但是仍然單手就可以打開喔~

7

夢幻背心新增可拆式的胸墊,讓媽咪不論是在家或是外出都可以穿,沒有激凸的問題,而且因為有內襯,所以不用擔心胸墊會跑來跑去唷

8

另外還有之前最被媽咪們詬病的穿脫問題,夢幻背心也有改良囉! 下圍仍然是鬆緊帶式的,

只是本來的哺乳背心因為設計比較合身,穿脫通常對於媽咪們來說有點小困難,而新款的夢幻背心因為改良了衣服材質的彈性,使用的是較柔軟有彈性的材質,穿起來也更舒適,在穿脫上也更為容易了唷! 

9

對媽咪來說,夢幻背心不論是單穿或是搭配都非常實際,而且因為是沒有鋼圈有胸墊的款式,所以在家或是外出都可以穿著,舒適又方便喔!

 

Bravado哺乳衣(哺乳背心, 夢幻背心)詳細比較表

10

 

  哺乳背心 夢幻背心
尺寸 32-38, BC-DE 34-36, BC-DE
材質 92%純棉, 8%彈性纖維 92%純棉, 8%彈性纖維
下圍 鬆緊帶式 鬆緊帶式
胸墊 X O
鋼圈 X X
易激凸 O X
衣長 44cm 47cm
領口位置 較低 較高
穿脫容易度 稍難 容易

特別提醒,夢幻背心的尺寸是從34BC開始,與哺乳背心不同,沒有32DE的尺寸唷

 

那裡買: Bravado 哺乳內衣全系列內衣


其它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