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手持輔助內衣使用者分享

2017 Bravado最新推出免手持輔助內衣,可搭配有B字扣的Bravado哺乳內衣,方便媽咪集乳時空出雙手,更輕鬆。

以下為十位媽咪實際體驗分享,內容無修飾提供媽咪們購買時的參考與建議唷!

 

Bravado哺乳內衣配件: 免手持輔助內衣使用分享 

試用者1:林香婷分享

免手持輔助內衣使用者分享

今天拿到Bravado新場品立即馬上試穿,直接就開擠母乳了!穿上去鬆緊適度,但一開始很擔心架上擠乳器後沒手扶著會擠不出奶,結果嘗試後發現,機器銜接完整,一點都沒溢奶!辛勤認真工作!!

哇噻,我的兩雙手都空閑下來了!還有空滑手機看文章!

對每天都要擠母奶的媽媽是一大福音餒!空下雙手可以做事情幫助很大,而且這件輔助內衣搭配購買的bravado內衣穿著,幾乎可以帶著跑,連外出上班幾年,只要簡單扣上即可,攜帶著多方便啊!

如果周邊有懷孕的朋友一定得試試它們家的內衣,產後哺乳再配合輔助內衣擠奶,輕鬆又方便耶!

 

試用者2:Eva(林純如)分享

免手持輔助內衣使用者分享

 

免手持輔助內衣使用者分享

今天收到迫不及待打開來瞧瞧,感覺材質非常透氣,立馬手洗後待晾乾後使用。

跟著步驟進行很順利便穿上了內衣,一開始使用需要等貝瑞克9電動吸乳器完成真空狀態後放手使用。

優點:

  1. 1. 對於一直以來需要邊按摩邊擠乳的媽媽們,真的非常棒,終於不用彎著腰單手使用手腳夾住單邊吸乳器好空出另一隻手進行按摩,真的可以抬頭挺胸放鬆邊按摩胸部邊擠乳了,真是非常棒!!!
  2. 2. 固定效果很不賴,跟自己用手撐住擠乳器擠出的量一樣。
  3. 3. 空出的手可以做自己需要做的事非常輕鬆。
  4. 4. 材質輕薄透氣,收納方便。

 

缺點:

需要另行購買免手持輔助內衣,希望可以出與哺乳內衣合在一起的多功能內衣,那就更完美了。

 

試用者3:Yunlun Huang分享

兩大品牌免手持內衣比較

  Simple Wish 免手持輔助內衣 Bravado 免手持輔助內衣
價格 網路代購約1000~1500元 980元
非正品約500~600元  
顏色 膚色/黑色 粉灰色/黑色
穿戴方式/所需時間 背扣: 黏貼式可調整長度,胸前為拉鍊 背扣: 勾式 (跟平常穿的內衣一樣)
->需先調整背扣大小再拉上胸前拉鍊 ->直接扣起後勾在哺乳內衣上
穿戴要花比較長時間 穿脫超方便
重量 重,收納後體積大 輕,收納後體積小
服貼度 胸前有類似鋼條材質,布料較厚且硬 材質柔軟,穿上後胸部與擠奶器偶有縫隙
與胸部較為服貼 較不服貼
->擠奶所花時間較短 ->擠奶所花時間較長

身為奶多的上班族媽媽,免手持輔助內衣真的很重要(可以一邊擠奶一邊滑手機或做其他事情),原本是使用Simple wishes免手持輔助內衣,後來看到QFma有體驗活動,二話不說就登記體驗囉!!!

接下來分享使用心得:

Bravado免手持輔助內衣有一個我滿喜歡的功能,就是可以一邊接電動擠乳器,另一邊用手擠乳,這是Simple wishes免手持輔助內衣沒辦法做到的!

之前都要先將輔助內衣脫掉,一邊接擠乳器用手肘固定,再用手擠另一邊乳房,有了Bravado免手持輔助內衣後,就解決我要用手肘固定的問題啦! 

除了因布料材質較軟,無法將擠乳器很服貼在胸部上外,整體來說Bravado免手持輔助內衣真的值得推薦~!! 

 

試用者4:cold lavender分享

免手持輔助內衣使用者分享

 

免手持輔助內衣使用者分享

邁入乳人生活第四個月,為了有效節省時間, 我的第一件免手持輔助內衣是很多媽媽使用的Simple Wishes免手持輔助內衣。

說真的 在沒有太多選擇的情況下,他確實大大減少我的擠奶時間。但是一看到Bravado出了免手持輔助內衣 又可以跟我的絲雅內衣最結合,心中真是無比期待。

Bravado:

  1. 1. 材質-透氣,可以隔著布按壓胸部
  2. 2. 重量-輕,又可以跟絲雅內衣結合
  3. 3. 穿上速度-快,很服貼
  4. 4. 拆下速度-要練習,記得要從內衣扣開始拆
  5. 5. 擠奶器-裝進內衣時速度快
  6. 6. 價格-小資媽媽的首選

 

S牌:

  1. 1. 材質-較厚
  2. 2. 重量-較重
  3. 3. 穿上速度-般,穿厚的衣服時會不服貼
  4. 4. 拆下速度-要練習,有溢出之風險
  5. 5. 擠奶器-裝進內衣時速度稍慢,因為要對好才能拉拉鏈
  6. 6. 價格-較貴

 

特別滿意的地方就是”Bravado最讓我感動的地方就是當天氣很冷時,穿著厚衣服擠奶時不用在把自己弄的像包肉粽一樣”

 

試用者5:Ariel Lee分享

免手持輔助內衣使用者分享

生產前就打定主意至少要要哺育母乳半年,由於產假後便須立即回到職場,好的擠乳工具自然是不可或缺,購買了雙邊電動擠乳器以為萬無一失了,想不到實際使用才發現…原來還需要兩隻手輔助,這樣一來起碼半小時什麼事情都不能做,對於繁忙的現代人還真是不方便阿(泣)

上網搜尋發現的確有不少輔助工具,但一來價格不低,二來實在是不太美麗,免手持內衣又覺得若孩子離乳後便用不上CP值不高,所以遲遲沒有入手。

幸好Bravado推出了免手持輔助內衣,價格親民、外型美觀,使用上也非常的方便,有了它以後,擠奶時雙手終於可以做其他的事情像是看書、滑手機等等,可以同時做其他事情讓擠奶不再是件苦差事了!!

此外,個人擠奶時習慣用手去加壓胸部幫助乳汁排出,以往總是要一手扶著喇叭罩一手按摩胸部,久而久之導致肩頸十分痠痛苦不堪言,用了免手持輔助內衣,可以讓雙手稍做休息,需要按摩時也可以兩手一起協助,加快集乳效率,實在是上班族媽媽的一大福音阿~~

謝謝QFma提供試穿機會,也幫助我的母乳哺餵更加順利,要擠奶的媽媽趕快入手Bravado免手持輔助內衣,一起解放你的雙手吧!

 

試用者6:Wendy Chen分享

免手持輔助內衣使用者分享 
免手持輔助內衣使用者分享 

轉眼已經六個月了,但是我到現在才和Bravado免手持輔助內衣相遇,試用之後完全覺得相見恨晚阿!

因為奶量一直不夠,對每一滴母乳都斤斤計較,我在擠完之後會想把喇叭罩上的每一滴都甩到瓶子裡的這種計較XD,所以在擠的時候都要很小心角度,像是AVENT的標準口徑喇叭罩,不知道為什麼手持的時候很容易流出來,我超討厭這個喇叭罩的設計! 流出來的時候真的會痛徹心扉、懊惱好一陣子。(請不要叫我打張老師專線,現在已經看開了,但是之前被母乳綁架的時候,怎麼樣都無法看開阿!)

先直接說重點,

  • - Bravado免手持輔助內衣使用方式超簡單的:
  • - 穿好Bravado免手持輔助內衣
  • - 把喇叭罩對準好位子塞進去開口處
  • - 啟動擠乳器
  • - 放手,看你是要看韓劇還是做手工藝都可以XD

真的很方便,而且輔助內衣把喇叭罩包得很好,連被我嫌棄的AVENT都完全不會流出來,很棒!

目前試用過的喇叭罩有

  • ✔美樂喇叭罩+標準口徑玻璃奶瓶(120ml)
  • ✔AVENT標準口徑喇叭罩+PPSU奶瓶

 

不管是PPSU還是玻璃奶瓶,這個內衣都撐得住! 兩種喇叭罩也都很包得很服貼,不太會移位。

 

試用者7:Athena分享

免手持輔助內衣使用者分享 
免手持輔助內衣使用者分享 
免手持輔助內衣使用者分享

 

免手持輔助內衣使用者分享

這種輔助衣我其實肖想很久了,可是因為是第二胎,肚子工廠收工不再生了,總是覺得買了會浪費⋯⋯⋯我忍⋯⋯忍⋯⋯⋯咬牙⋯⋯(爆青筋)。剛好有能試用的機會,當然立馬報名!(望著遠方傻笑~)

除了二寶親餵外,我還當朋友寶貝的「奶媽」,不管多晚睡,我一定會排空,不然天使二寶連睡11個小時,總是因為脹奶痛提早醒來,所以我的「下班時間」通常是凌晨01:30~2:00。

凌晨2:00!希望不要再聽到有人說「在家帶小孩有什麼辛苦的?」

雖然二寶好睡,但是大寶是個活鬧鐘,每天一大早起床就嚷著要人陪,所以只睡4個小時是常有的事。如果有任何方法讓我多睡一點,我都想嘗試(≧∇≦)Time is the king ! 

一開始當乳人,無法確定是否能長期哺餵,所有工具都不敢投資,現在只記得大寶哺乳期,每天都在擠奶、石頭奶、餵奶,再伴隨著沒有終點的爆哭寶寶,長期睡眠嚴重不足,衍生了產後憂鬱⋯⋯⋯⋯怎麼一個「慘」字了得⋯⋯ 

因為大寶哺乳2年2個月,輪到二寶時,終於比較有信心投資工具,雙邊電動擠奶器+哺乳內衣,問題是要同時舉著兩個擠奶器,沒有多餘的手控制馬達上的開關,也沒無法一邊按摩或輕壓乳房來幫助排空,⋯⋯⋯只能當成單邊電動來用(神啊!)

 

電動擠奶器有個很讚的功能---「引奶陣」,用特殊震動頻率引發ㄋㄟㄋㄟ大噴發,利用噴發的時候擠奶,容易讓石頭奶化掉,但如果是左右輪流擠,就必須重新引奶陣。而且單邊引奶陣,有個副作用,沒在擠奶那邊因為牽引作用發生的噴奶如果穿著內衣出不來,反而容易卡奶。沒穿內衣會跟著一起噴,很浪費⋯⋯⋯⋯。

引奶陣5分鐘,噴發5分鐘,按摩輕壓排空5分鐘,5+5+5=15,雙邊15*2=30,這是產後6個月奶量已經降低至單次150ml~200ml的時間估算,如果是奶量多的或全瓶餵的乳人們,應該需要更多時間! 

P.S.我盛產時期有大概單次450ml,單邊電動輪流擠總共需要40min。所以,簡單的說,使用免手持輔助內衣,可以讓擠奶時間減半,並充分利用奶陣的原理暢通乳腺。是量產乳人們的終極利器!

 

碎碎念完該進入正題了~哈!

***耗費時間比較

(以單次150ml~200ml的奶量估算)

  • * 手動擠奶器---60min+大拇指根部肌肉受傷+頸部疼痛
  • * 單邊電動擠奶器---30min(其中有20min可抬頭看影片)
  • * 雙邊電動擠奶器+Bravado哺乳內衣+Bravado免手持輔助內衣---10~13min+清空卡奶

(其中大部分的時間都可抬頭看影片)

***推薦對象

別人說好用的自己不一定好用,因為每個人的主客觀條件不同,如果有符合下面條件者,會愛上「它」的機率就很高囉^o^必備

  1. 條件ㄧ:有雙邊電動擠奶器(有引奶陣功能的)+Bravado哺乳內衣(廢話)
  2. 條件二:時間對妳很重要
  3. 條件三:想試試利用奶陣通石頭奶

***提醒

需要練習,個人是練習到第四次才上手。如果外面有再穿一件哺乳衣,開口請找大一點的,或是直接把假片翻開,那個剛好圍住乳房的圓洞會阻礙安裝擠乳喇叭。

後記

某天,準備要擠奶時才發現,前晚⋯⋯⋯忘記啟動消毒烘乾鍋!!只能將就拿手動擠奶器救災⋯⋯⋯⋯從10min變成60min⋯⋯⋯⋯回到石器時代了~~看過「吶喊」那幅名畫嗎?是一樣的情境!!!

 

試用者8:Eva Lu分享

免手持輔助內衣使用者分享

 

免手持輔助內衣使用者分享

很幸運在哺乳期間收到商品的體驗

---Bravado免手持輔助內衣---

哺乳媽媽真的很辛苦,要按照寶寶的作息, 除此之外還要找時間擠奶、吃飯、做家事或上班,於是乎,有便利的哺乳配件就是媽咪的救星啦!

穿上懷孕就購買的Bravado內衣, 再穿上免手持輔助內衣, 把Cimilre 新貝樂F1 雙邊自動集乳器 套上,開啟電源~ 哇!整個好輕鬆呀!完全不需要手扶著~ 雙手可以空出來滑手機、打電腦或是吃飯(一種一邊輸出一邊輸入的概念呀)!

好波~棒的內衣。從孕期就能開始穿到產後~ 現在再搭配上免手持輔助內衣,整個就是輕鬆的奶媽呀! 哺乳媽媽快入手一件好幫手吧!

 

試用者9: 林香君分享

免手持輔助內衣使用者分享

 

免手持輔助內衣使用者分享

這是我的第二胎,在懷孕時就看了很多部落客分享使用雙邊擠奶器的好處,所以我也很積極的使用雙邊擠奶器,只是好用歸好用,沒想到在使用時雙手都要一直扶著儲奶瓶,沒有辦法調整擠奶器頻率或做其他的瑣事,但是也不知道怎麼辦?

使用擠奶器到現在也超過1個月了,都傻傻的拿著,直到看到QF Ma有在FB徵求試用者,當然身為Bravdo內衣愛好者的我也一定要徵得試用,很幸運的我,可以有這個機會試用,只要穿過Bravdo內衣的媽媽,一定沒有辦法再穿別家的內衣,不管在孕期或產後哺乳期間都很舒適,無壓迫無束縛。

使用Bravado免手持輔助內衣,先將原本身上穿的內衣扣子解下,並將輔助內衣扣子扣回身上的內衣即可,本來身上穿的那件也不用脫下來。 

在擠乳前先將擠奶器放置進去,內衣的8字型開口大小剛好跟美樂的喇叭罩符合,只要轉一下就可以放進去,然後就可以安心的集乳了,因為我奶量不少,加上我使用的是一般的玻璃奶瓶,單邊奶量約150-160ml,加上奶瓶重量,讓我很擔心內衣支撐力不夠,喇叭罩吸力會不足,沒想到免手持輔助內衣及扣子的支撐力是足以支撐玻璃瓶及160ml奶量,眞的很棒!

現在我裝上去擠奶器後,雙手可以自由運用,可以滑手機爬文,並且更可以追韓劇減輕擠奶壓力,以前雙手握著擠奶器都覺得時間很漫長。

 

試用者10:Kai-ting Chang分享

免手持輔助內衣使用者分享

一直以來都是Bravado 內衣的愛用者,一看到新推出的「免手持輔助內衣」立馬來試用看看!

體積小,搭配Bravado內衣穿脫方便。方便集乳,特殊設計讓吸乳器簡單轉入輔助內衣。鬆緊適合,不會太緊或太鬆,緊度剛好。媽媽救星,邊集乳還可以邊吃飯/邊滑手機,每天擠奶6次每次20分鐘,就多出2個小時了!!!

 

購買資訊: 


其它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