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當初哺餵蘋果長達一年五個月的母乳之路,從一開始遍尋網海、蒐集資料的勤做功課到身經百戰的實務經驗之後,這次再次面對糖果妹妹的母乳之路,我算是很平靜而淡定的面對各種狀況。

重新拿出了當初的戰友擠奶器:貝瑞克八代、美樂單邊電動、NUK NUK蒸氣消毒鍋,也準備了全新的擠乳罩周邊用品、快潔適奶瓶清潔劑,我看了看那兩件穿了兩年的BRAVADO絲雅BodySilk哺乳內衣,也該是汰舊換新的時候了。

當初買了黑色、膚色各一件的BRAVADO絲雅BodySilk哺乳內衣,真算是誤打誤撞的機緣。那時我試過了EASY SHOP的哺乳內衣,有鋼圈會硬塊、自行拆去了鋼圈卻還是太悶熱,也試過了六甲村的運動型哺乳內衣,一樣會因為悶熱而彷彿熱敷般快速脹奶,至於網拍品牌蔓蒂小舖的哺乳內衣,因為無法調整肩帶高低而造成胸線壓胸,一樣不舒服。

甚至我還買了矽膠型的哺乳胸貼,直接貼在乳暈與乳頭上,但是一旦泌乳了之後,胸貼就會因為乳汁而不能浮貼掉落。哺乳內衣對那時的我來說,真是一個好大、好大的困擾阿~

當時,BRAVADO在台灣還不是很知名的品牌。不過在逛網海時發現有少數媽媽推薦了這款內衣之後,我燃起了一線希望,砸下重金買了兩件試試看,沒想到,這兩件內衣就正式成為我替換著穿的兩件好內衣,陪伴我度過了蘋果母乳的一年多、糖果妹的十個月孕期,加起來超過兩年的時間。

我一直想寫一篇關於BRAVADO的分享文,但當初的包裝都已經丟棄,而那兩件內衣也隨著多次的清洗、穿著而變舊,不適合拍照出來給大家見笑了。在糖果妹即將出生之際,蘋果媽心想也該再買兩件新的內衣來替換了,自然而然就跟了QF麻的團購,說來真驚人,QF麻開BRAVADO的團購已經是第三十團了,蘋果媽收到內衣時,QF麻也開了第三十一團的BRAVADO的團購呢!

(QF麻的現貨網址:請點我團購網址:請點我)

 

有了新的內衣,蘋果媽就可以用新內衣來跟大家分享這款超棒、超舒服又好穿的內衣了。蘋果媽習慣準備黑色跟膚色的哺乳內衣,黑色的搭配深色系的衣服,膚色則搭配淺色的內衣,所以這次一樣是考量到搭配外出服而選擇同樣的兩種顏色。

台灣的內衣品質是有口皆碑的,雖然BRAVADO是加拿大品牌,但內衣卻是MIT台灣製的唷~

 

而且,BRAVADO已經有長達二十年的歷史了! 

 

當了媽媽之後,內衣的鋼圈就成了一種束縛。懷孕時胸部的腫脹往往與孕前的罩杯有所出入,胸圍也會隨著體重、身型的改變而有所增加,BRAVADO的尺寸範圍從S到XL,各種身型、罩杯都可以找到對應適合的尺寸,

 

蘋果媽不是瘦子,在台灣總是買到 L 甚至 XL 的尺寸,

在國外品牌到難得可以買到 M 的中尺碼呢~:D

 

BRAVADO的背扣有四段式的寬度設計,所以對於孕期體型與體重的轉變都可以充分因應,媽媽們可以從剛懷孕時的瘦子一路穿到產前的大腹便便,生產後又可以一路穿回到減重成功的瘦子身型,除了方便之外,以一件內衣一千出頭的價格來說,CP值也非常高。

 

至於哺乳的部分,BRAVADO設計了一個很方便的扣子,只要單手操作就能輕鬆的把內衣前扣取下,這對出門在外哺乳的媽媽來說是很輕便的設計,媽媽可以很優雅的拉下扣子哺乳,不會手忙腳亂。

 

取下前扣的樣子:

 

從內部往外看的樣子:

內衣內部的兩側都有做一個可以讓媽媽放溢乳墊的空間,也附有一個胸墊,有了這個胸墊,就不用擔心點點激凸的不雅畫面了。

 

BRAVADO也很貼心的附上了一個替換的扣環,

這是兩年多前沒有附上的服務。

 

當媽媽結束哺乳之後,可以罩著說明步驟把哺乳內衣的部分改回附上的扣環,

這件內衣就會從哺乳內衣變身成平常的內衣了。

 

蘋果媽一向喜歡簡單樸實的穿著,所以這次選擇的一樣是最簡約的絲雅,大家從照片上可以看到絲雅的彈性很好,底下胸圍的部分雖然沒有鋼圈,但是支撐力十足,穿起來對胸部的包覆性好卻又非常透氣,像我這種大奶量的媽媽最怕悶熱造成熱敷效果使ㄋㄟㄋㄟ不停製造導致出門沒多久就脹奶到變成石頭奶,BRAVADO的內衣是我穿過最適合的哺乳內衣啊!

 

有了這兩件新的生力軍,相信接下來糖果妹的母乳之路也能開心順利的四處趴趴造、四處哺餵母奶啦!

 

哺乳內衣對於母乳媽媽四處趴趴造來說,真是非常重要的一個關鍵因素,溢乳的尷尬與困擾、脹奶所帶來的硬塊甚至發炎都是母乳媽媽最害怕的事情,蘋果媽穿了兩年多的BRAVADO內衣,真的是非常喜歡也非常讚賞,如今終於有新貨入荷可以寫這篇分享文,一定要大力推薦給所有辛苦哺餵母乳的媽媽們!

溢乳的尷尬與困擾、脹奶所帶來的硬塊甚至發炎都是母乳媽媽最害怕的事情,蘋果媽穿了兩年多的BRAVADO內衣,真的是非常喜歡也非常讚賞,如今終於有新貨入荷可以寫這篇分享文,一定要大力推薦給所有辛苦哺餵母乳的媽媽們!


其它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