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近身邊有好幾個朋友都懷孕了,聊天聊到最後我都是以鼓勵她們好好享受孕期結尾,沒想到我也有說這句話的一天阿哈哈哈。

不過是真的阿!!

細數懷孕到生產期間到底要擔心多少事情,發覺還滿少的阿!! 就我個人而言大概就前三個月擔心坐摩托車會把榮寶甩掉,接著就沒了!?! 對於生產也沒在怕的,要說最最最擔心就只有沒奶可以餵。

所以我從懷孕中期開始,也就是胸部開始有點變大,肚子開始往上擠的時候,就開始乖乖穿上孕婦專用的內衣啦!! 一來比較舒服,二來不會傷害乳腺

內衣品牌就是我今天要分享的Bravado孕哺內衣♥♥,它在媽寶界爆炸火紅,媽咪們應該不陌生啦,因為太好穿了,所以產後又陸續購入哺乳衣(背心)、以及有鋼圈的款式,一共.....好幾件哈哈哈~排起來有點壯觀吧!! 今天一起分享唷!!

5

 

喜歡到不行的原因主要有三

    1. 一、全系列都是孕哺兩用內衣,這對於小資媽咪來說真的是非常實惠
      像我產前產後算身材變化不大,孕期穿的現在還在穿(當然有被撐鬆一點啦)
    2. 二、每件都有單手就可以打開的扣環,超快速簡單!
      北鼻都還沒罵罵號,媽咪早就優雅迅速的打開內衣準備餵奶啦!!
    3. 三、材質舒服,款式很漂亮啦拉拉~這點不用解釋了吧
      擁有一件漂亮的內衣,是女人的基本權利♥
      就這句話就夠了

 

接下來趕快來分享我手邊的款式吧((文長,但爆炸真心)♥

首先是我第一階段,也就是懷孕中期就購入的

 

【Body Silk 絲雅系列】
顏色從下到上依序是粉、黑、膚色

6

 

也就是首圖大肚照穿的那件!

我非常推薦懷孕媽咪購入((比大拇指),穿起來很像運動內衣,非常非常舒適,拍大肚照還很飛遜哈哈。

2

 

這款是無鋼圈設計,舒適度和彈性都極好

7

 

懷孕和產後哺乳穿這個真的很舒服,懷孕是肚子一擠上來,有鋼圈的內衣穿起來會「卡卡的」,哺乳階段則是一脹奶痛的半死。這時鋼圈還束在身上的話,真的會讓人很想撞牆,老實說要不是為了固胸型,我真的想無時無刻穿著無鋼圈內衣。

不過一般胸前比較有肉的女生都會避開無鋼圈的設計((我本人就是從青春期之後就跟它說再見了)。因為怕包覆感不好,會下垂,但這款的剪裁有顧到這點,四周都有鬆緊帶的織法。

9

穿起來我覺得雖不到挺,也跟垂扯不上邊,自然好看

4

 

背後是四排三格扣,對身材變化不大的人媽咪來說應該滿夠用了!!

加上這款穿久了會稍微鬆一些,所以我從懷孕穿到現在哺乳,都還是合身的。

8

 

10

側面的帶子很寬,支撐性跟包覆性都滿不錯的

3

 

可拆的肩帶B字型扣環單手就可以開,只要把B字型扣環往上一扳,聽到「ㄆ一ㄚ」一聲,肩帶跟胸罩就會應聲分開。簡單到我覺得大約人人練習1次就熟能生巧了哈哈

12

在家裡幾乎都穿絲雅和哺乳背心兩款沒有鋼圈的,即便是脹奶脹到快爆炸,內衣也會順著你的身形溫柔的包覆著妳。真的不誇張,就是極舒服,哺乳背心就是下面這款,我有兩色唷後~

 

【哺乳衣/背心】
顏色是葡萄紫、黑色,兩色我都喜歡
紫色稱膚色,黑色百搭(下圖滿接近實品顏色的)

 

哺乳衣/背心同為絲雅款,不過材質比較厚一些,所以沒有胸墊也不會有激凸感我睡覺幾乎都穿這背心。一件到底,哺乳只要拉下一邊,不需要把外衣掀開。躺餵餵到餵著也不用怕著涼哈哈,非常NICE

這款肩帶滿厚實的,胸部的剪裁有集中效果

17

另外我喜歡它在胸部雙層的設計,就像有些運動背心,在胸下圍做鬆緊帶。好像穿著一件內衣的感覺,而不只是單著背心,所以即使沒鋼圈,包覆性也很夠力!
因此這款尺寸一定要買對,不然會超級無敵緊,漲奶起來會不能呼吸哩

18

它的肩帶扣環是圓形的,操作上比絲雅內衣需要技巧性
大概要練習兩次吧哈哈((還是算很Easy啦)

14

我都會用兩隻指頭夾住扣環兩側,然後折一下,再轉一下,就開囉!!

16

出門也可以當作內搭背心,墊一下溢乳墊就可以出門囉!!

13

有些人可能會擔心沒鋼圈會不會讓胸部看起來垂垂的?或者穿久會垂? 這是兩個不同層次的問題

    1. 首先呢我覺得這牌子沒鋼圈的內在美的剪裁都能穩穩的包住胸部
      穿起來「視覺上」是不會垮的~
    2. 第二個問題呢就是哺乳媽咪需要有鋼圈內衣的原因
      產後哺乳媽咪除了奶量之外,最關心八成是如何讓走山的胸型回覆挺而美吧(至少看起來要如此)
      除了健胸運動、多按摩之外,請大家一定一定要入手至少一件有鋼圈的哺乳內衣

 

像我自認一直到產前胸型都還滿好的((自己說哈哈哈)。當時真的天真的以為「胸部走山」頂多是胸部變大,外加"有點"垂。沒想到是整個垮了一層樓阿~~~阿~~~走山這字用的真是貼切斃了。跟我印象中奶奶的奶奶好~~~像阿哇嗚嗚嗚

所以生完我就馬上購入有鋼圈系列,一週會找幾天穿上,不要讓胸部太放縱,免得一不小心走山變成第二個小腹>"<

 

【Allure 魅惑系列】

這系列是為了夏天而買的:))
因為平滑的表面穿Tees也不會有凹凸的痕跡,比較好看。背面則以低調高雅的蕾絲繡滿,我一看就喜歡

 

背扣兩個三排,這款材質比較挺一些加上有鋼圈。

所以建議尺寸一定要拿對,穿起來才舒服!((蕾絲很美吧~)

20

 

剪裁針對哺乳媽媽脹奶的型態,在胸下圍的地方做的比較寬,穿起來會感覺滿豐滿的。側邊跟下邊的乳腺完全被包覆,不會被壓迫到。

所以是能兼顧胸型、和奶量的優秀內衣

22

 

肩帶上的扣環跟絲雅一樣是B字型扣環,折一下,拉起來就可以了。

23

 

【Sublime 璀璨系列】

上一款是為了穩固胸型,這款又回歸歐美自然主義路線啦,穿起來類似名品CK的效果,十分舒服。

重點!大重點!它好美美美翻天((尖叫,歹勢! 我是純種的外貌主義協會會員,我從沒看過這麼漂亮的哺乳內衣!!!! 所以拿到的當下,我已經決定下次回台灣要多買兩件哈哈

24

sorry~我實在拍不出我眼睛看到的美麗,盡量盡量

整件幾乎都是蕾絲((眼睛充滿愛心♥♥♥)
罩杯超級薄,有一半是透明的!!

25

 

顏色是黑色蕾絲+紫色內裡,這樣的搭配很神秘、很性感。

蕾絲很細緻,內裡的棉也很舒服。穿起來跟肌膚服貼在一起,非常輕巧。罩杯中間接縫處,穿起來後正好會在凸點的地方,所以不會有激凸危機啦!!

26

 

背扣也是兩個三排,蕾絲跟罩杯一樣是點點的,好可愛
穿起來根本是少女阿>////<

27

這款的肩帶扣環一樣是B字形,我就不多拍囉!!

手邊的都介紹玩啦!! 大家喜歡那一款呢?我覺得哺乳媽咪的心酸大概只有哺乳媽咪知道,當ㄋㄟㄋㄟ從觀賞用變成功能性的器官,心情真的很複雜阿。說什麼也要買漂亮、舒服內衣來犒賞自己阿!

 

以下為心得總結

Bravado孕婦哺乳內衣推薦比較:

 孕婦內衣款式 絲雅 哺乳衣(背心) 魅惑 璀璨
鋼圈
後背扣 三格扣 二格扣 / 三格扣 (38DE) 二格扣 / 三格扣 (38DE)
哺乳扣1 B字扣2 圓形扣 B字扣 B字扣
胸墊 有(薄胸墊)
激凸 不會 偶爾 不會 偶爾
集中效果3 3 4 1 2
尺寸 SMLXL 32-38 BC-DE 32-38 BC-DE 32-38 BC-DE
溢乳墊 可使用 可使用 可使用 可使用
  1. 1. 兩種都可單手開扣
  2. 2. B字扣可與免手持輔助內衣結合, 圓形扣不行
  3. 3. 最集中:1 較不集中:4

 

推薦購買的孕婦哺乳內衣:

  • * CP值最高的內衣: 絲雅 (可從懷孕期穿至哺乳期,哺乳期後還可改成一般內衣穿著)
  • * 最集中的內衣: 魅惑 (建議上班媽咪可穿著)
  • * 最方便的內衣: 哺乳衣/背心 (可直接穿出門)
  • * 最美的內衣: 璀璨 (透明蕾絲設計)

 

喜歡的媽咪我附上購買資訊唷~

【哪裡買】

QFma划算、QFma很划算QFma非常划算,我要說三次!!

第一次我就是跟QFma買的
然後產後第二次買,我很假會的自己上官網訂購
想說當時在美國正值感恩節有難得的八折,結果算一算竟然還比QFma賣得還貴((氣)

所以大家不要想太多了,請點下面網址選購吧
♥QFMA Bravado哺乳內衣官網♥

以上 ♥ 打完陪榮寶玩去~XD


其它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