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ADO哺乳內衣  

寫格以來最大尺度的暴露........(很像只有肚子最大)

老早就聽聞Bravado孕哺內衣的舒適好穿,尤其是絲雅這款,身邊幾個正在哺餵母乳或曾哺餵母乳的媽媽格友,幾乎人手好幾件,聽到最多的是還在孕期中,就買了六件絲雅替換穿,其它款式都還沒有算,讓人不禁想知道到底Bravado是有什麼神奇魔力,讓媽媽們趨之若鶩!

這胎懷孕到六個月時,D鼻把肚子撐得很大,胸部也漲大很多,上網又估狗了一次孕婦內衣,跑出來的推薦款式幾乎都是Bravado,立馬發噗問大家絲雅要如何挑選尺寸!朋友們都說寫信去問QF麻最快,在我收到客服回覆尺寸的隔天,就收到了QF麻的試穿邀約,實在是太幸運了!! 

QF麻先寄來的兩款孕哺內衣,就是網友們最推崇的絲雅,還有全球銷量第一名的原創款,原本很想穿璀璨,但QF麻說到孕後期跟哺乳時胸部尺寸都還會改變,建議除了絲雅跟原創之外,其它款式等快卸貨了更新最近的尺寸後再添購,就先來看絲雅跟原創吧!

 

Bravado-絲雅

絲雅的造型有點像運動內衣,但是功能性相差很大,絲雅的彈性跟包覆性很足夠,腋下加高胸下圍加寬,穿起來全無壓迫感。

2

 

舒適的棉質面料和良好的彈性,穿起來很舒適

 

3

 

三排釦可以穩穩的將胸部固定支撐好

4

 

胸下圍有加寬,穿起來全無束縛感,肚子撐再大也不會壓迫到

5

 

內襯胸墊

6

 

這一條是哺乳時支撐用,我現在還用不上,但很快就會用到了XD

7

 

8

 

絲雅附贈的肩帶BB扣 (笑)

9

 

Bravado孕哺內衣有好幾款都有附贈這個BB扣,等到結束人體酪農的工作,就可以將原本可拆的哺乳扣環剪掉換上這個方便的BB扣環,孕哺內衣就變身成了正常的內衣,沒有餵奶一樣可以穿啊!

 

還附帶使用說明

10

 

絲雅真的是一款讓人很難不推薦的孕哺內衣,支撐胸部的程度雖然比不上有鋼圈的一般胸罩但也比運動內衣強,穿起來胸型比較渾圓,我覺得以一件全棉質無鋼圈的內衣來說,支撐度表現的已經很不錯!!

懷孕的困擾之一就是沒事就突點,煩死人了!而絲雅附帶的胸墊,讓時常處在激突狀態下的孕婦不會尷尬,穿上後才能深刻體會到為什麼媽媽格友們拼命跟我推薦這款,真的太好穿,完全是賣口碑的這樣!

 

 

Bravado-原創

全球最暢銷的原創款,是推薦入門的款式之一

11

 

原創款沒有背扣,是直接套頭穿,因為沒有背扣,躺著的時候也不會ㄎㄟˊ到,睡覺穿很ok。

12

 

胸部有立體車線

13

 

14

 

下擺鬆緊帶加寬

15

 

16

 

我覺得原創款穿起來的胸型沒有絲雅漂亮,但穿起來一樣很舒適,而且彈性似乎比絲雅更大,我穿絲雅S會壓胸,穿原創S+剛好,從孕七個月到現在九個月穿起來都沒什麼問題,感覺原創更適合哺乳時睡眠穿,因為餵母奶時常常睡一睡內衣就被母奶沾濕,原創的包覆性也高,加上溢乳墊,晚上睡覺也不用擔心衣服濕。

我現在服役中的內衣,除了Bravado孕哺內衣,還有幾件是第一胎留下來的哺乳內衣,這些號稱軟鋼圈不勒肉的專櫃款,每次穿一整天下來,胸下圍都留下一條深深的紅線勒痕...但是穿Bravado孕哺內衣一整天完全不會有此困擾,因為很舒適,午睡時我也很少需要解開內衣~

想起孕初期因為穿著內衣勒著胃太不舒服,只要沒出門就不想穿內衣,搞得現在捏捏們分的有點開又跟肚子貼很近orz,如果早些認識Bravado孕哺內衣的好,應該可以讓捏捏們多相親相愛一段時間這樣(扭)~~

大推薦的Bravado孕哺內衣,有興趣的朋友請洽QF麻

QFma's Wonderland: QF麻嚴選

QFma's Wonderland: FB粉絲頁

客服推薦的尺寸都蠻準的,尺寸有問題的可以直接發信問問看囉^^


其它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