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i Wu 吳菲菲

懷孕期間,最令我困擾的並非肚子變大,而是胸部。

記得我在孕期滿三個月時,以前那些可愛的、華麗的、美艷的內衣,全部都穿不下了(驚)

沒有發現胸部變化那麼快的我,前三個月依舊穿著尺寸不合的內衣。直到覺得胸部真的很癢很紅,才發現胸部們早已因為成長過於迅速加上沒有舒適的環境而長了妊娠紋。

看到紋路的當下真的只有驚恐(因為原本我以為只有肚子會長紋路),才發現我真的忽略了胸部的照顧。長期讓他們在狹小的環境裡,胸部是以後寶貝的食物啊~一定要好好照顧他們。

後來我換穿稍大一些的運動內衣,其實包覆力很不錯,但畢竟運動內衣的功能並不是完全符合懷孕中的媽媽。穿一陣子後依然覺得運動內衣已無法駕馭我胸部成長的速度(真的很快速的變成一隻小乳牛)

 

直到我遇見Bravado的哺乳內衣絲雅款,真的像遇到神仙下凡那樣 

Fifi Wu 吳菲菲

(圖片擷取自QF MA'S官網)

孕前我就很喜歡穿無鋼圈的內衣,沒想到哺乳內衣居然材質那麼好而且那麼好穿(實在是相見恨晚)

跟一般內衣的材質有點不一樣,摸起來比較滑順,也可以讓正在漲的胸部更舒適,而且包袱性更好 

Fifi Wu 吳菲菲

原以為用後扣的模式會卡卡不舒服,但實際穿後根本沒有這個困擾

Bravado的吸汗程度功能也很好,一般內衣假使流汗都會有悶悶濕濕的感覺。但我實際穿著Bravado哺乳內衣,就算大汗淋灕也不會感到那麼不適,這點真是大大加分。

對我這個預產期正逢暑假的媽媽來說,吸汗功能真是太重要了

哺乳內衣最方便的地方當然在於方便哺乳,把鉤子勾住的地方解開就可以餵寶寶吃飯囉~除了舒適度外當然方便性對媽媽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  

Fifi Wu 吳菲菲

 

另外再介紹一款集美麗與方便哺乳於一身的哺乳睡袍-凱莎爾哺乳睡袍莉莎款

Fifi Wu 吳菲菲

(圖片擷取自QF MA'S官網)

 

這款剛收到時連我老公都為之驚嘆,因為他的設計有點類似性感睡衣的風格,但又有能快速哺乳的機能 

Fifi Wu 吳菲菲

只能說在哺乳的同時也依然要維持著美麗動人的氛圍(撥髮)

材質是彈性很大又舒服的布料,即使穿著睡覺也會覺得很舒適。

最方便的莫過於他的專利磁扣設計,可以很簡易的用單手撥開磁扣就可以哺乳,真的超級適合手忙腳亂又想快速給寶寶喝ㄋㄟㄋㄟ的媽咪。

產後就算不哺餵母乳了仍然可以當作美麗睡袍來穿,超級經濟實惠~ 

Fifi Wu 吳菲菲

其實就算沒有懷孕也可以購入啦,這款的材質真的太舒服了~

 

分享以上兩件哺乳內衣及哺乳睡袍購買的連結給大家

也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孕期中最喜歡又最舒適的內衣唷


其它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