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那天去逛街時,放上背巾照片,好多讀者請我介紹背巾,文章這不就來了~

到了冬天更覺得背巾的重要性,外面這麼冷,用媽媽的體溫,溫暖寶寶一下。外加上小艾倫愈來愈大囉,媽咪我現在抱著他,大約十分鐘就覺得快抱不動了!(這小子已經超過七點五公斤了,四個月多而已)腰就開始痠囉~

是不是每個生完孩子的媽媽都跟我有相同的症狀呢?!呵呵!也實在是一種喜悅啊...小艾倫長大囉,我想應該買條背巾來輔助我囉!網路上很多媽咪推薦,評價也很好的BECO寶寶背巾

這個背巾是四合一的喔!所謂四合一就是有四種背法:後背式、側背式、前背式(面朝前)、(面朝內)。薇薇示範常用的兩種背法 

1

前背式(面朝內),先將背巾腰帶繫上腰部

1

扣好安全扣 

1

攤開背巾 

1

1

1

將寶寶抱起放入背袋,可調整式胸帶,可調整背巾的重心,調整好寶寶的位置之後,扣上安全扣。三點式安全扣,單手是無法打開的唷!

1
1

 一定要用雙手才能解開安全扣,是要避免誤觸而導致危險喔!這安全設計真的非常重要喔!也讓我在使用上更放心!

1

我是採用交叉背式

1
1

好了!就這幾個簡單步驟而已。採雙肩背和交叉背,而且只要媽咪一個人操作就可以囉,非常方便!我喜歡它有寬厚的腰帶,而且腰帶有使用軟墊,這可以支撐腰椎讓我不容易感到腰痠唷! 

1

六個月之後就可以讓寶寶面朝外這樣背,跟著媽咪一起看世界!滿足寶寶的好奇心喔! 

1

我一樣一個人操作就可以將寶寶背起來喔!

1

嘿嘿~你們看他超愛前背式,小艾倫果然想跟媽咪一起看世界!不過小艾倫的腳撐好開,整個劈腿啦....林先生跟我說我都弄錯了!(呵呵我這個糊塗媽咪..)以上薇薇的示範通通錯誤啦!!(真的是來亂的...)

以下才是正確的背法唷,由林先生來示範....BECO雙子星背巾正確背法: 

1

這是NG喔!! 

1

頭部護頸立起來時~頭罩不用摺可以正常立起唷~這樣小艾倫會比較舒服!

加厚加寬的背巾主體符合人體工學設計,適合成長中的寶寶,小艾倫也好舒服! 

1

呵!這是錯誤示範啦... 

1
1

將下面兩旁反摺起來~ 

1

小艾倫的腳就不會撐很開,也比較舒服! 

1

到百貨公司逛街用背巾,最能看出這條背巾是不是真的好用! 

1

小艾倫在背巾裡睡得好熟喔!有背巾很方便,可以盡情地逛~

1
1

這個背巾好用!外出時真的很需要像這樣的背巾,畢竟不是到每個地方都適合用推車,使用背巾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冬天天氣很冷的時候,用背巾可以跟寶寶互相取暖喔!!這是目前歐美評價最高揹巾,果然讓我覺得好用! 

1

逛了一整個下午的百貨發現,這個寬厚的腰帶,真的很能夠支撐我的腰椎喔! 一點酸的感覺都沒有,我竟然還想繼續逛喔!

1

自從有了這條背巾,我變得好喜歡帶著小艾倫到處逛!

 

1

小艾倫真的很乖,可以一直讓我背著這樣到處走走逛逛!我知道有些寶寶不喜歡這樣一直背著他!我想大概這條背巾讓小艾倫很舒服吧!累了就睡著! 

1

寶寶睡著時,最好就是將頭罩立起來,可以保護頸部,這樣他也比較舒服喔! 

1
1

小艾倫睡在媽媽懷裡也比睡在推車裡來得有安全感!

1
1

真的很好用,逛了半天一點都不覺得累,反而還很喜歡背著小艾倫到處跑的感覺!(不過有個小提醒唷,任何背巾都不建議整天長期使用唷!) 

1

如果你的寶寶是很需要安全感的,使用背巾應該就會很方便,加上最近天氣冷快和寶寶一起取暖!!

Beco雙子星系列-經典款Stella

 

超好用的BECO雙子星哪裡買:QFma艾比酷

BECO台灣官網 : http://www.becobabycarrier.com.tw

QFma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QFmabuy


其它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