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O雙子星

這陣子很有愛的胖東狂出差、狂加班.留下Gemma麻一個人在家應付正開始學會站、還很愛到處趴趴造的爬獸小妞.妳們也知道吼~~職業阿木就算在家也是要日理萬機,燒飯、洗衣、整理家裡、煮副食品,一刻也不閒的主婦只好試圖把非常好動、過度好動、喜歡好動的小妞揹在身上.雖然家裡有條揹巾了,而這條揹巾也是拔逼覺得揹出門非常帥氣的首選.

霸特,拔逼不在阿木的臉就整個黑了啊!!! 因為就算整個手就算凹成Jolin大跳「voguing」折手舞,還是當紅的聞腋青年 

產後手筋整個很硬後背越來越厚實的阿木,根本就無法挑戰一個人使用揹巾就上手啊.所以就又興起準備第二條揹巾的念頭啦!!

袋鼠爸爸好Man好輕盈♡抱緊緊不要黏踢踢!其實在購入lillebaby前,Gemma麻第一首選也是BECO的揹巾.不過她們真的好火紅,打了好幾次去QFMA工作室電話預約試揹都額滿了,所以想要體驗的媽媽們請盡早預約啊!!  

BECO雙子星

這次是選在假日挾帶著一大一小直接殺去工作室試揹(想說小人兒最識貨,她喜歡拔逼一定會買單的).現場除了BECO外,也還有ERGOBABY跟BOBA(跟QFma買都可享保固且保證原廠喔).不過由於事前已經查了非常多資料了,所以就直接挑選BECO來試揹啦

BECO雙子星

好吧,本來就設定這條是阿木要揹的,但很愛揹的老杯又要搶先體驗(攤手) ,人家工作人員很仔細的教學,這傢伙還一直嚷嚷”我當過兵了耶”.還好美麗的小姐很有耐心的服務這個偽醉漢的中年男子啊 

BECO雙子星

 

BECO雙子星

當天還有其他客人,所以為了避免影響到別人就沒多拍照啦,但整個工作室環境非常溫馨且舒適,也可能都是採預約制的所以都有專屬的客服教學講解喔!

最後阿木打包的是-BECO雙子星-艾莉款,就說這條是阿木要揹的啊,胖東整個太搶戲了喔!!!

BECO雙子星

接下來就是Gemma麻的實揹「驚豔」分享啦!

為什麼要這麼特別強調驚豔二字呢 ?因為揹起來實在是太無感了啊!!整個身輕如燕了我~

BECO雙子星

我曾經揹著小妞進試穿間試穿牛仔褲!!哈~ 不過一穿一脫小妞喀稱還是有點歪掉橋回來就好啦.還有下班老杯還沒到家,小妞又黏的緊只好就揹著她先洗菜、洗衣服,等拔逼回來再做加熱的動作。

BECO雙子星真的非常適合類單親或是身兼多職需要自己帶小奶娃的阿木必備款啊!!!

揹巾幾乎都放在我隨手可得的地方,反正小娃歡時就直接揹上身啦,所以照片裡有些護頸反折的地方扣子沒解開 如下面照片所示,護頸的壓扣是可以解開內折入的喔!! 

BECO雙子星
BECO雙子星

 

當然,這個揹巾一拿到時本來還有點擔心難上手.結果試幾次就可以可熟練的獨立操作囉,先來簡單的個人操作教學醬只.

首先先把腰帶轉到正面,扣環扣好!然後把腰帶卡在髖骨上轉到後面去拉緊(這樣寶寶的體重會被平均施放在肩膀及髖骨上)才不會全靠肩頸支撐著,揹沒幾分鐘整個就快50肩了!! 

BECO雙子星

 

腰帶底座橋好就直接把寶寶放進來,兩隻腳分開讓她坐在揹巾上面.單手扶者寶寶背部,另一手把肩帶交叉往後甩 然後扣上安全扣環,另一邊也是同樣步驟(扶助寶寶,把揹帶往後甩,扣上揹帶).

且由於太速西了,阿木為了拍照反覆示範了好幾次妞都可以一直睡個不停,完全沒有卡關的港覺 

BECO雙子星

 

完成之後就是調整鬆緊度了,記得要把揹帶拉緊喔!!

(太鬆晃來晃去小人兒反而不舒服)

而BECO的調整帶都有鬆緊帶可將調整袋綁緊,

才不會很多條帶子在外面晃來晃去的

 

BECO雙子星

 

且扣環採雙點是按壓安全設計,必須同時按著扣環兩側及環上的按鈕才能解開喔!而雙子星除了有交叉式揹法外,也能使用像ERGO或是lillebaby雙肩式揹法.不過,自從試過交叉式揹法後,就完全沒用過雙肩了啊 

BECO雙子星

 

然後,中間的連結扣環(也就是雙肩式會讓手卡關的那條)可以拆掉喔!!拆要後整個背部也不會有兩條在那邊晃來晃去的

 

BECO雙子星

 

而這條跟lillebaby也是從新生兒就能開始使用!!

都有頸部支撐及可調式的臀部底座設計,目前Gemma雖然頸部已經硬了,但熟睡時還是會不小心後仰

 

BECO雙子星

 

所以若睡太熟時,我也會把頸部支撐往上拉喔!不過由於小調皮醒來時完全不喜歡視野被擋住,所以帽袋功能也用不太到囉.

而醒著時我就會把保護罩是往下折,然後帶子塞到折縫裡面

 

BECO雙子星

 

可調式的臀部底座,很適合新生兒還無法腿張太開時使用.目前Gemma小妞6.5M/8KG剛好介與小底座跟大底座間,所以我多半面朝內時用大底座,但面朝外時用小底座。

 

BECO雙子星
BECO雙子星

 

我很喜歡面朝外的功能,好奇小妞很喜歡跟阿木一起同步看世界喔.且BECO的材質是厚實的軟布,說真的比lillebaby柔軟很多!!感覺小妞坐在裡面比較舒服不會硬硬卡卡被磨擦,但相對的厚實的軟布也比較熱喔!!

 

BECO雙子星

 

BECO雙子星

然後,Gemma本身也是咬咬獸一枚,所以我也有入手口水巾喔

 

BECO雙子星

整個棉質軟軟的臉部摩擦也比較不刺激,清洗也只要拆開口水巾就能洗了喔.

可以加購的部分還有IBQ多功能防雨罩IBQ多功能保暖罩

防雨罩跟保暖都可以個別單用,也可以一起使用!

1+1>2非常適合台灣冬天常常又濕又冷的天氣啊

 

BECO雙子星

防雨罩收起來很小,所以當天氣陰陰時放在媽媽包裡也不太占空間

 

BECO雙子星

使用起來很輕盈卻不悶熱,包覆性又非常好!! 所以拔逼只要撐著傘揹著揹巾,倒也就不用擔心寶寶淋濕(哈哈,穿鞋子也都不成問題啊)

 

BECO雙子星
BECO雙子星

 

聽說防雨罩這個特殊布料的內裡為TPU材質,耐磨跟抗撕裂性的效過極佳且還有抗菌的效果.

有些劣質的雨衣穿起上就會覺得悶熱又臭臭的,這種防雨罩不會喔!!(但每次使用完還是建議稍微水洗曬乾,不然悶在裡面還是會發霉的喔)

 

BECO雙子星

保暖罩整件都是搖粒絨材質禦寒保暖,摸起來非常舒服,帽子不可拆喔.只要繞過揹巾揹帶扣合就像一件大衣把寶寶暖呼呼的包在裡面.保暖罩前面還有個小口袋,若平常在家附近散步可臨時放一些小東西非常方便.

搖粒絨是近年來國內冬天禦寒的首選產品/材質,有部份羊毛的優點,但重量又比羊毛輕得多。

質地非常柔軟、輕,保暖能力強而讓人感覺舒適。而且容易清洗,可用洗衣機洗,但不可烘乾或熨燙。

 

BECO雙子星

前面提到的1+1功能,在冬天又濕又冷時,可以把防雨罩跟保暖罩先扣合起來,再一起使用.這樣既保暖也不怕淋濕,算是雙層保護非常讚讚喔

 

BECO雙子星

Gemma購入雙揹巾 lillebaby V.S BECO的小小心得:

  • - BECO跟lillebaby比較起來,因為是較厚實的材質所以比較軟。
  • - 夏天會比較熱,但相對冬天也比較保暖
  • - 洗滌後布料會更軟更舒服,支撐性依舊很夠喔
  • - 如果是新生兒就要開始用的話,BECO的雙子星跟lillebaby一樣也不用加買新生兒用的配件
  • - 皆有調整頸部固定遮片及可調式的臀部底座喔

 

BECO雙子星

BECO有四種揹法:前揹(朝內/朝外)、後揹、側揹 ,適用範圍:腰帶71cm-144cm,身高152cm-198cm

可以用洗衣機洗,要裝到洗衣袋裡面,自然風乾就好。重點是媽媽可以一個人快速上手!!這點整個非常重要啊

 

BECO雙子星
BECO雙子星

 

且花色較多也較活潑,媽媽揹起來就不會很像壯丁一枚

 

當然每個家庭的需求不同,還是自己去試揹是最準的!

記得是採預約制,工作人員都會很認真且仔細的解說喔。

 

所以為了確保每個客人都能被服務到,大家一定要提前預約(BECO真的很紅,一定要提前打電話喔)

 

還有最後一點很重要

BECO雙子星

QF麻的BECO背巾是有合法代理的,每條背巾都附有保固卡,保固維修都不用擔心

 

重點是這是直接關係到寶包安全性的,還是要找品質及售後有保障的店家比較安心啊!

  • * 開放試揹時間:週二至週五14:00到15:30、周六11:00-15:30
  • * 預約電話:(02)2932-7580 (02)2932-7580
  • * 地址:台北市興隆路二段224號一樓.搭捷運的話可以在萬芳醫院站下車,然後走大概5-10分鐘了喔!

其它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