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背帶的好處

很多媽咪爸爸都想問,為什麼要使用背巾呢?使用嬰兒背帶的好處有甚麼呢?

我們把相關的好處整理出8大點的好處, 讓您可以更進一步了解為什麼要使用背巾。

為什麼要使用背巾,背帶??

很多媽咪爸爸都想問,為什麼要使用背巾呢?使用嬰兒背帶的好處有甚麼呢?

我們把相關的好處整理出8大點的好處, 讓您可以更進一步了解為什麼要使用背巾。


嬰兒背帶的好處

媽媽-手終於可以空出來了!

空出您的手來,可以更方便地做好媽咪或爸比的日常工作,同時確保寶寶隨時都可以安全地在身邊。
打掃家裡、洗衣服或到幼稚園接小孩等,BECO都可以讓您輕鬆完成。

 

嬰兒背帶的好處

背著寶寶的緊密關係

對您與寶寶來說,彼此的親密連結從出生一開始就是必要的。一個安全的緊密關係會讓您的寶寶對你產生信任感,以及與您會有更密切的情感交流。
BECO給您一個可以和寶寶緊密連結的機會,和寶寶互相分享經驗,並發展出特別的愛的關係。

 

嬰兒背帶的好處

可以背著寶寶去更多的地方

可以和寶寶體驗在擁擠又充滿人群的城市裡行走、踩踏上下高低起伏的樓梯,或在狹窄的雜貨商店裡移動、迅速地上下車、去海灘或是去登山。
BECO背巾可以讓您自由自在地移動,這是使用推車時不可能有的情形。

 

嬰兒背帶的好處

上層的空氣是比較乾淨的

使用BECO背巾背著寶寶,此時寶寶的高度大約是您可以直接親她/他的距離!
寶寶坐在推車裡面時,高度是比較接近地面的,較容易接觸汽車排放的廢氣和陌生動物的危險,這都是因為寶寶與您距離太遠。
背著寶寶,讓她/他更靠近您也可呼吸比較乾淨的上層空氣中。

 

嬰兒背帶的好處

寶寶不要哭!舒緩哭聲與疼痛

研究指出,寶寶一天被抱著超過3個小時,平均43%在白天會哭得比較少,51%在晚上會哭得比較少。
抱著寶寶是一種理想中的預防措施,可以讓每天早晚的生活更加和平。
寶寶哭的次數減少?睡得更好?聽起來真得很不錯!

資料來源:Hunziker UA, Barr RG. 1986. “Increased carrying reduces infant crying: A randomized controlled trial” http://www.ncbi.nlm.nih.gov/pubmed/3517799

 

嬰兒背帶的好處

大人和寶寶的人體工學!

BECO寶寶背巾可以將寶寶的重量、壓力平均分散到您的雙肩與臀部,讓您可以在長時間的使用下,感到更舒適!
BECO背巾讓寶寶以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坐在背巾內,可以預防寶寶背部與臀部發育不良。

資料來源:http://www.hipdysplasia.org/developmental-dysplasia-of-the-hip/ prevention /baby-carriers-seats-and-other-equipment/

 

嬰兒背帶的好處

九個月在內,九個月在外

懷孕大概可分為三個三個月的時期,
但是生下寶寶的那一天,並不代表一切都結束了。
寶寶還在您的肚子裡時會覺得溫暖與安全,但是剛出生時,他 / 她仍會不習慣來到一個又大又冷的地方。
最好的方法就是讓她想起她之前住過的地方:媽媽的子宮。
BECO背巾就是幫助您的新生寶寶感到安全,可以緊密地靠著您,好像他們在子宮內的感覺。

資料來源:Anisfeld E, Casper V, Nozyce M, Cunningham N. 1990 “Dose infant carrying promote attachment? An exper imental study of the effects of increased physical contact on the development of attachment.”

 

嬰兒背帶的好處

鼓勵智力發育

被背著的寶寶們會花比較少的時間在哭,他們能有更多的時間來觀察環境,並與環境做互動;
被背著的寶寶能更密切的參與父母的世界,而且與他們身邊發生的事物互動,所以他們的社會能力會發展得比較好。
因為在發展的過程中,寶寶的視線是在大人高度的視線水平,而不是像坐在推車裡面,視線水平只有到大人的膝蓋處。
他們看到的事物會比較多、廣,這些也會讓他們的腦部發育得更快。
科學資料顯示,被背著的寶寶他們語言發展會較早開始,同時他們的視覺與聽覺也發展得比較快。

相關文章介紹: